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扯!車停路邊 一年遭破壞11次抓不到

記者 李佳樺 /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21 13: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4:26



基隆一名女子,車子停在路旁沒有違規也沒有擋道,一年多來不斷被人刺破輪胎和擊破車窗,換了6片玻璃5條輪胎損失了十幾萬,生活在恐懼中終於受不了了!希望警方能趕緊揪出兇手!


從照片上可以看到,汽車玻璃留有被bb彈打碎的痕跡,角窗如同蜘蛛網般裂掉,輪胎也漏氣凹陷,看著愛車變這副模樣潘小姐好心疼!

潘小姐平時就將車停在西定路上,沒有違規停車也沒有擋到人,但角窗玻璃就是不斷被BB彈、彈珠破壞,輪胎也接二連三被利刃洩氣,只要沒有監視器就會被破壞,起初幾次覺得是惡作劇,不在意,但一年來已經11次了,直覺對方根本蓄意破壞,擔心未來很可能遭受到人身攻擊。

潘小姐:「只有洩氣而已!現在用BB彈、鋼珠這種的,這是有危害到人家的身體危險,我也是會恐慌啊!」

去年2月到今年4月已經換了6片玻璃、5條輪胎,花了10幾萬,真的是忍無可忍!才報警處理。警方:「潘姓婦人表示沒有跟人家結怨,附近居民訪查也是,表示潘姓婦人家庭非常單純,目前警方仍在調閱監視器,希望能找出該案的原因!」

警方表示,潘小姐停車的地方剛好是監視器死角,將會持續追查,還給潘小姐一個公道,不讓這囂張的歹徒逍遙法外!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路邊停車#破壞#監視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3

0.0353

0.1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