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找新銳設計師! 華仔提拔後輩不遺餘力

記者 張雅惠 / 攝影 尹德鈺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21 13: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資料照片/達志影像/TPG)

天王劉德華超級親民又不擺架子,就連對後輩也照顧有加,提拔影壇新人,還把觸角伸進公仔設計師舉辦徵選新銳設計師活動,更強調90後的新思維,要為他的專屬明星商品公仔牛塗鴉新裝,冠軍得主就可以獲得他聘請為公仔專屬設計師。


港星劉德華:「早在2007年我生了2個兒子,大哥安逗可愛,小弟黑仔淘氣。」

這樣說,不看畫面還真的很容易讓人誤會,劉德華什麼時候又逬出小孩了?不過他口中說的兒子,其實就是他親手縫製的公仔牛,一隻叫做安逗另一隻則是黑仔,這一次亮相是要幫它們改變形象。

港星劉德華:「安逗、黑仔也是時候改變新的形象,讓你們給他們重新包裝吧!」

原來這是華仔親自策劃徵選設計師的活動,要為他的專屬明星商品換新裝,冠軍可以獲得華仔聘請成為公仔的專屬設計師。港星劉德華:「無論你是什麼年齡的人,只要你具備90後年輕的心,你就可以來參加尋找90後設計新星的比賽。」

宣傳內容還主要Focus在90後的年輕世代,就是希望可以為設計注入新思維,也能提拔更多新銳設計師,栽培後輩不遺餘力的態度,從電影裡頭也看得到。

大陸演員井柏然:「很多部分都市在公路上,我要帶著華哥去騎,他一坐在後面的話我就會特別緊張。」

港星劉德華:「不要想那麼多,因為他已經兼顧太多東西。」

新生代演員井柏然,談到能夠被仔指導也露出崇拜眼光。港星劉德華:「我希望每一年他們都請我來,你們都來看我好不好。」

甚至韓國音樂頒獎典禮,華仔受邀出席,還是頒獎給當紅偶像團體EXO。港星劉德華:「他唱歌的那一次春晚,他唱不出來真的,我真的那一天,我在電視前面也哭。」

演講時,更曾經大力稱讚蕭敬騰,天王超級親民又不擺架子,還對後輩照顧有加的形象,這次透過尋找新銳設計師的活動,一覽無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劉德華#親民#新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8

0.0440

0.1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