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睽違8年! 《驚奇四超人》推新版主角全換血


發佈時間:2015/04/21 11: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舊版《驚奇四超人》(圖片來源/達志影像/美聯社)

還記得22年前第一集的《侏儸紀公園》嗎?電影推出續作,荒廢的園區重新開張變樂園,但一隻不受控制的基因改造恐龍讓遊客全變成獵物,老片重拍的還有漫威的英雄電影《驚奇四超人》故事大綱沒變,但四位主角全都大換血,預告已經超過400萬人點閱。


李德、蘇、班和強尼用儀器瞬間移動到宇宙某個星球,發生了意外,四個人身體產生變化得到了超能力。《驚奇四超人》新版:「我只想治好我的朋友,你沒辦法治好這個,你應該用這個能力幫助別人。」

睽違8年《驚奇四超人》重返大銀幕,片中四位主角大換血,還記得嗎?舊版的《驚奇四超人》演出霹靂火的是克里斯伊凡,現在他可是美國隊長!由於《驚奇四超人》和《復仇者聯盟》都是漫威旗下的英雄,這次重拍新版,預告19日PO上網,已經有超過400萬人點閱!同樣老片新拍的還有《侏儸紀公園》第4集。

《侏儸紀世界》:「真的超酷。」

故事承接22年前第一集的侏儸紀公園,樂園被重新開啟成為遊樂聖地。《侏儸紀世界》:「有一隻恐龍逃離管制區了!」

但一隻基因改造的恐龍,讓人類再度面臨危機,主角指揮恐龍獵殺基因改造恐龍,是新加入的元素!《侏儸紀世界》:「天啊!殺戮對牠來說是遊戲!」

兩部電影續作都接力在暑假檔期上映,老瓶裝新酒能不能超越舊作,再次掀起風潮?就看對不對觀眾的口味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侏儸紀公園#驚奇四超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7

0.0536

0.1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