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扯!BRT專用道坑洞 1個月無人理睬

記者 江鎮祥 / 攝影 江俊彥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20 19: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有民眾反應,台中BRT忠明國小站附近的專用道上有個長1公尺的大坑洞,從3月中旬到現在,市府都沒有派專人處理,而且洞越來越大,非常誇張!嚴重影響BRT公車和其他車輛的行車安全,市府表示,今天晚上11點之後就會把洞修補完成。


台中BRT接近忠明國小站的專用道上有一個大坑洞,民眾反應,這個洞從3月中旬到現在,市府都沒有派專人處理,而且洞越壓越大,嚴重影響BRT和其他車輛的行車安全,民眾覺得非常離譜。

實際坐在BRT公車上,經過這個BRT大坑洞,司機都會放慢車子速度,但還是可以感覺車子「頓」了一下,司機說,考慮到民眾搭車的感受,所以經過這個路段都會特別注意、放慢車速。

BRT公車司機:「以民眾的乘座安全為主,同時優先考量行車安全。」

司機也說,每輛BRT司機的習慣不同,經過這個路段時,有的人會放慢速度,以超低速壓過,也有的會閃過坑洞,整台車一半就開在一般車道上,BRT公車滿載時,總重量是27公噸,一般公車則是16.5公噸,比較一下,BRT專用車道寬3.5公尺,大坑洞的寬約1公尺、深10公分,將近快要佔據半個車道。

民眾:「第一個,BRT公車體積龐大,長度又這麼長,況且它本來就已經有一個專用道給它使用了,對我們其他2線道的用路人來說,很不方便!」

BRT公車為了避開坑洞,佔據一般道路,開車在BRT公車旁,如果沒注意公車切出來,更容易發生危險,民眾也希望市府不要忽視當下BRT的整體狀況,未來BRT車道變公車專用道,一天內有更多民眾搭公車經過,專用道路的安全,市府要嚴加把關,市府交通局長王義川強調,20日晚上11點之後,就會把坑洞修補完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BRT#專用道#坑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8

0.0381

0.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