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鄧紫棋長沙商演 觀眾台下舉「滾出娛樂圈」


發佈時間:2015/04/20 18: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示意圖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TPG)

屢傳難搞、耍大牌的香港歌手鄧紫棋,18日在大陸長沙的商演,開場前就有人在場外舉著「鄧紫棋你不是歌手」的抗議標語,沒想到她壓軸登台,台下又有觀眾舉著「鄧紫棋滾出演藝圈」的牌子,讓在台上的她相當尷尬,根據大陸媒體報導,很可能因為主辦單位跟鄧紫棋的經紀公司,一開始因為酬勞談不攏,鄧紫棋一度拒絕登台,才引發如此尷尬的場面。


鄧紫棋《After Tonight》:「浪漫始於掉了腦袋,結束於把它找了回來。」

3月登上台北小巨蛋,鄧紫棋用唱功征服滿場歌迷,但18日在長沙商演,演唱會還沒開始,就有粉絲在會場外舉牌「鄧紫棋你不是歌手」,超大張的標語引起非常多歌迷關注,原本以為只是場外的小插曲,沒想到鄧紫棋壓軸上台演唱,台下又有歌迷舉牌,這次的標語換成「鄧紫棋滾出娛樂圈」,引發現場一陣騷動,大陸媒體報導,當時在台上的鄧紫棋,應該聽到和看見,令她一時語塞,被保安人員迅速將該名觀眾拉開。

會發生這麼尷尬的場面,大陸媒體解讀,恐怕跟她月初槓上湖南衛視節目《我是歌手》有關。鄧紫琪《你不真正的快樂》:「你不是真正的快樂,你的笑只是你穿的保護色 。」

這個月初《我是歌手》籌備的雙年高峰會,邀請鄧紫棋回節目拉檯收視,沒想到卻傳出經紀人要求得唱新歌,惹惱製作人傳出遭封殺,而她耍大牌的傳聞已經不是第一次。鄧紫棋經紀人張丹(2014.11.19):「如果這個記者會的形式,大家有問題的話,我們可以取消訪問這一個部分。」

去年底鄧紫棋的經紀人,就因為不滿媒體要求聯訪,直接開嗆,被不少大陸媒體嘲諷,自以為是國際巨星,也讓鄧紫棋的難搞浮上檯面。香港歌手鄧紫棋(2014.11.19):「其實我也不知道真正的流程是怎樣,我希望的是可以在未來,可以溝通得更加的順暢。」

負面傳言一樁接一樁,沒想到這次商演,直接有人在演唱會現場被舉牌抗議,人紅是非多的感受,想必鄧紫棋很能體會。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我是歌手#封殺#鄧紫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35

0.0384

0.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