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偷部長公務車 「ETC」鎖定位置嫌犯落網

記者 林彥汝 / 攝影 劉頤堃 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20 18: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勞動部長陳文雄公務車遭竊,警方透過ETC電子收費系統,傍晚在三峽交流道抓到竊嫌,8小時內火速破案,嫌犯向警方供稱,因為恰巧部長司機沒鎖車門,鑰匙又放在置物箱,因此順利得手。


大膽竊賊,竟敢偷走部長座車,兩名員警一擁而上,把嫌犯拉出車外,當場壓制上銬,竊嫌驚慌失措,而這輛黑色轎車就是勞動部長失竊公務車,也順利找回,嫌犯在新北市三峽交流道停等紅綠燈,遭到警方逮捕,而破案關鍵,就是靠ETC電子收費系統。

大同偵查隊隊長賴俊堯:「在龍潭還有鶯歌三峽一帶來回穿梭,所以我們才研判,他應該落腳在龍潭,而且極有可能再上交流道。」

部長公務車竟然輕易被開走,林姓男子供稱,只是隨機挑選車輛,並沒有針對部長,監視器拍到他,從車道單獨闖入勞動部地下三樓停車場,直接走到公務車開車,保全驚覺不對,上前詢問,想不到他竟猛踩油門往前衝,差點撞上部長的司機,根本攔不住,車道口的閘門還被撞歪,嫌犯偷車後,還一路從台北市,先從國道南下桃園龍潭,再北上開往鶯歌、三峽,渾然不知車子位置已經遭到警方鎖定,部長得知消息,也很震驚。

勞動部長陳雄文:「地下的停車場也有民間的來租車位,基本上管理上,本來就是開放空間,我覺得這種空間管理上有疏漏,管理要加強。」

事後市府緊急調派其他公務車讓部長使用,司機供稱,他把鑰匙放在置物箱,車門也沒鎖,才讓嫌犯得逞,所幸車上裝設ETC,讓警方掌握動線,8小時內火速逮到嫌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偷車#勞動部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3

0.0336

0.1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