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帶媽媽去旅行!母親節限定班機 飛機餐有「燕窩」


發佈時間:2015/04/20 18: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台北採訪報導)

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即將到來,除了可以到餐廳吃一頓好料、送禮物外,航空公司祭出「壽如高松」母親節限定班機,要大家帶著媽媽出國度假、放鬆Shopping、深度旅遊、吃日本懷石料理,該限定機將於5月8日從桃園機場飛往日本高松機場,前往日本香川縣旅遊,於明天(21日)中午12點在中華航空官網開賣。







這次華航獨創的母親節限定班機,機上餐特別為媽媽準備低卡無負擔的健康料理,有代表長壽的香菇菊揚、富含營養的鮭魚卵、以及日式風味的梅細麵,搭配養顏美容聖品「燕窩」,讓媽媽一上飛機就有驚喜,另外也會送媽媽保養聖品、橄欖油、醬油冰淇淋兌換券等。


▲▼小豆島橄欖公園(上圖)、金刀比羅宮(下圖)。(圖/香川縣觀光協會提供)



▲到烏龍麵學校體驗香川縣人氣名產「讚岐烏龍麵」的DIY製作。(圖/香川縣觀光協會提供)

▼土三寒六社長 樺島泰貴示範稈烏龍麵皮、切烏龍麵條。




來到日本香川縣,由華航與日本香川縣政府合作規劃的三天兩夜行程,將帶大家到日本三大美麗溪谷之一的「寒霞溪」、電影魔女宅急便拍攝地「小豆島橄欖公園」、日本人一生一定要去參拜一次的「金刀比羅宮」、法國米其林旅遊書列為三星景點的「栗林公園」等,另外還有體驗香川縣人氣名產「讚岐烏龍麵」的DIY製作、特別安排的日本浴衣Party等。


▲(圖/長榮航空) 

而長榮航空則是為了慶祝6月19日開航台北-休士頓航點,將在於5月9日(星期六)在台北國家音樂廳、5月17日(星期日) 於台南文化中心各兩場上演Hello Kitty音樂會,而新航線確定會用Hello Kitty彩繪機星空機飛航,除了Hello Kitty以外,還有可愛的雙星仙子、美樂蒂等都會一起飛上天空,當天活動現場也會有彩繪機的機內服務用品展示區以及商品販售區,想必又會吸引大批粉絲到訪。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香川縣#中華航空#母親節#日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43

0.1434

0.3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