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子復仇延長賽! 羅淑蕾:民調方式怪怪的

記者 陳佳雯 / 攝影 吳建宏 王復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20 14: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資料畫面)

國民黨內中山、松山區立委民調結果出爐,新手蔣萬安以及市議員王鴻薇挑戰資深立委羅淑蕾,沒想到羅淑蕾民調4.2%領先,但三人差距都在5%內必須進入初選,等於是說誰能披上「候選人戰袍」,還有一場硬仗要打,隔了一天羅淑蕾出面質疑民調方式有問題,並不能使人信服。但蔣萬安認為,民調是最公平的,能夠再進入延長賽他相當開心。


國民黨立委羅淑蕾:「我認為我會贏啦,哈哈哈。」

羅淑蕾現身高喊會贏,但臉色看的出不悅,就在電話民調出爐隔一天,依舊氣憤難平。國民黨立委羅淑蕾:「我們的民調數字的話,我們是贏4.2%啦,當然沒有達到黨中央標準的5%!」

民調數字4.2%就是差那麼一點,國民黨這回使用新民調模式,要爭取提名,那羅淑蕾得PK挑戰者蔣萬安、以及現任議員王鴻薇,民調只要超過對手5%就可以代表出線,羅淑蕾雖然領先,沒想到三人差距都在5%內,必須進行黨內初選。

國民黨立委羅淑蕾:「拿起電話大聲喊出唯一支持羅淑蕾,一喊出『羅淑蕾』,男的就說要找女的,就很怪啦,有把這8個支持者反應交給黨中央嘛!」

質疑民調操作方式大有問題不能信服!要是黨中央無法公平協調,不排除採取其他做法,另一批黑馬蔣家第四代蔣萬安,跟資深立委羅淑蕾廝殺進入延長賽,開心暢談。前立委蔣孝嚴兒子蔣萬安:「在民調前我們也都開過協調,討論整個民調機制,以及怎麼做民調的方式,很清楚,不論民調結果如何,既然有一套遊戲規則出來,一定要尊重最後結果。」

一個不服民調,一個積極籌備下一戰,蔣萬安從父親手中接棒的「王子復仇記」,第一步過關!接下來正式初選,要如何讓三名候選人心服口服,是一大挑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蔣萬安#羅淑蕾#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5

0.0532

0.1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