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氣喘發作」辯胸口悶 運將撞死2騎士


發佈時間:2015/04/20 08: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計程車駕駛辯稱氣喘發作,撞死兩名機車騎士!58歲傅姓男子,19日晚間開計程車從板橋到新莊,行經新海橋時突然衝到對向車道,連續追撞兩輛機車,兩名騎士全身多處骨折送醫不治,駕駛酒測值是零,他跟員警說胸悶氣喘發作轎車才會失控,不過警方查出,開車的傅姓男子,當初考職業駕照時,體檢卻都很正常!


車禍發生前只看見計程車上橋後,開始往左偏移,先是擦撞中間的交通分隔桿,接著直接衝向對向車道,一名機車騎士趕緊往旁邊閃躲,幸運躲過一劫,但後方的阮姓和鐘姓機車騎士,就沒這麼好運,阮姓男子被撞飛至少三公尺遠,鐘姓男子則是夾在計程車和橋墩之間。

車禍現場一片凌亂,小黃擋風玻璃碎裂,機車嚴重扭曲變形,阮姓男子全身多處骨折,鐘姓男子則是頸椎斷裂,雙雙送醫重傷不治,警方調查,這起兩死一傷的車禍,發生在19日晚間接近9點,地點在往返板橋和新莊的新海橋,而開車的就是他。

記者vs.小黃司機傅姓男子:「當時是因為氣喘發作是不是?」

男子辯稱,自己因為氣喘發作才會失控撞人,不過警方查出,一年多前考取職業駕照時,58歲的傅姓駕駛健康檢查時,沒有氣喘紀錄,沒有喝酒的他疑似為了脫罪才解釋自己身體不舒服,男子開車釀成車禍,原來不是第一次。

車禍目擊民眾(2012.5):「整個衝過去撞到住家的圍牆頭,車頭又栽到田裡面去。」

3年前,傅姓男子開著客運載著長青會的老人家,前往宜蘭梅花湖,結果下坡時突然車往右偏,擦撞護欄失控,造成37人受傷,當時傅姓男子被緊急拉出送醫,走路還一跛一跛,員警發現他有9次違規記錄,大客車執照也過期,這次又闖禍毀了三個家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氣喘#遊覽車#駕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9

0.0640

0.1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