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餐廳禁單腳敬禮姿勢 老闆:這裡不是阿帕契

記者 魏嘉良 雲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19 19: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藝人李蒨蓉日前再阿帕契直升機前打卡惹議,她的「單腳敬禮」姿勢也爆紅,成為新一代「阿帕契敬禮」,不過雲林一間餐廳老闆,不希望有客人在餐廳內用單腳敬禮拍照,他說不應該拿別人的麻煩當有趣。


一群民眾開心地在餐廳外拍照,擺出時下最流行的阿帕契敬禮姿勢,不過這時餐廳老闆娘跑出來勸阻,餐廳內不要用單腳敬禮姿勢拍照,對於這樣的規定,遊客也只能配合。

遊客vs.記者:「可以接受嗎?可以可以,我認同。」

這家餐廳有西班牙造型的城堡,不少遊客都會在花園裡拍照,而老闆只要在門口接待,看到遊客模仿李倩蓉姿勢拍照,都會立刻制止客人,我這裡不是阿帕契,不要用單腳敬禮的方式拍照,老闆認為不應該拿別人的麻煩當有趣。

餐廳業者李松根:「我們老是用這種模式去宣洩它,其實應該要去變得,其實並沒有去面對它。」 

遊客vs.記者:「因為那個比較不太恰當,比較軍事化,比較官方吧,所以你贊成老闆的想法?對對對。」

不少網友說老闆管太多,也有人認為餐廳是老闆的,他有權決定要接什麼樣的客人,而問到其他業者,是不是同樣會禁止客人拍照片時,擺出單腳敬禮姿勢,業者說對於客人用什麼樣的姿勢拍照,沒有太多限制,而單腳敬禮姿勢爆紅,無論是鋼鐵人、大型人偶熊,還是電影海報搞KUSO,阿帕契敬禮姿勢,還是會持續好一陣子。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敬禮#阿帕契#李蒨蓉#拍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2

0.0478

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