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像獎開打! 彭于晏唯一台灣男星爭影帝

記者 張雅惠 / 攝影 吳迪叡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19 19: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達志影像/TPG)

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正式展開,最佳男主角部分競爭相當激烈,因為為唯一位台灣男星彭于晏,以電影《黃飛鴻》入圍,要對抗第16次被提名的影帝劉青雲,這也是劉青雲第3次雙提名,另外還有吳彥祖跟黃渤等A咖影星,演技派演員角逐最佳男主角,實力堅強,有目共睹。


整套黑西裝,襯出彭于晏的帥氣,第1次被香港電影金像獎提名為最佳男主角,彭于晏恐怕壓力很大,因為他不僅是唯一的台灣男星,對上的對手來頭都很大。

電影《暴瘋語》︰「你怕讓人知道我還沒康復,所以一定要治好我,證明跟你沒關係。」

包括史上入圍最多次最佳男主角的港星劉青雲,以暴瘋語中的精神病患角色,以及竊聽風雲3中財大氣粗的房地產土豪,第3次有2部作品被提名男主角,演技如火純青,但其實已經是他第16次光顧金像獎
,中間曾經連續4年入圍,2007年以電影《我要成名》,首次,也是唯一一次拿下金像獎影帝。

影星彭于晏:「第1次入圍男主角,你看我的臉就覺得很不可思議,我就覺得我只是來,看看我很欣賞的演員,我來Party跟大家很多沒見的朋友聚一聚,我就覺得很開心了。」

以黃飛鴻入圍的彭于晏,這次要跟香港、大陸實力派影星共同角逐最佳男主角。

電影《魔警》:「 韓江,你要的東西在我這裡。」

包括也是大帥哥,以《魔警》中詮釋跟心魔天人交戰的警察入圍的吳彥祖。

電影《親愛的》:「高桌子,低板凳,是啥?是啥?」

有在電影《親愛的》裡頭,演出尋找小孩的爸爸,大陸影星黃渤,競爭激烈不再話下,實力堅強卻是有目共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彭于晏#影帝#金像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9

0.0764

0.1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