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罵完就收!嗆總統清廉破功 柯:是私下聊天


發佈時間:2015/04/19 13: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北市長柯文哲到凱校演講,關起門來談大巨蛋案,話鋒犀利,他直言總統馬英九的清廉招牌破功了,批評遠雄很貪心!話說得這麼重,府方回應,請柯市長拿出證據,並回批3億男事件已經讓他的公信力破功,對此柯文哲態度縮了回去,還說3億男事件沒人錯,凱校內說的話只是私下聊天,至於遠雄,他願意「討價還價」折衝1個月,雙方重回談判桌。


台北市長柯文哲vs.記者:「唉呦,你是裝竊聽器嗎?所以你真的有說馬總統清廉形象破功?市長裡面講了,外面就不要再講了,喔,他們在外面都在竊聽。」

沒人竊聽,是台北市長柯文哲在凱校閉門演講,談大巨蛋案說得太大聲,門外全聽見,先批遠雄大巨蛋園區一直蓋,人是要疏散到哪?原始設計沒有問題,但會變這樣就是貪心,接著提起議約會議錄音檔,談到前財政局長李述德自爆大巨蛋權利金,已經由當時的馬市長和趙藤雄談過了,直言大巨蛋讓馬英九清廉招牌破功,強調自己沒惡意,只是「解密」。

台北市長柯文哲:「沒有啦,我只是『解密』,沒有洩密,呵呵,人家那個是關起門來在聊天講的,那是在私底下講的話,也不用拿到檯面來,我想一切喔,還是等廉政委員會去處理。」

隔了一天態度改變,連對遠雄的立場也不同了。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價還價,討價還價,當中找到一個說在安全上大家都可以接受的方案,最後再開始談,這個權利金那些要怎麼處理,折衝幾次,大概我想1、2個禮拜,1個月內應該很夠了。」

隔空喊話,願和遠雄「討價還價」,但說出口的話已經引起府方人士不滿,要他別像名嘴一樣,拿出證據,還提醒他別重蹈自己3億男事件覆轍。

總統府發言人陳以信:「柯市府用選擇性暴露公文的方式轉移焦點,柯市長的公信力已經在3億男事件中破功,柯市長如果不先把3億男事件說清楚,要台北市民如何能再相信他。」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想那個事件就盡快讓它結束,其實大家都沒有說錯。」

面對鏡頭語帶保留,柯市長私下批評馬總統跟趙藤雄密會,不知道未來會不會有人拿出柯市長的演講錄音檔討論一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英九#遠雄#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35

0.0324

0.1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