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朱「5/16才講」暗示真不選? 王啟動連署

記者 陳佳雯 / 攝影 劉佾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19 11: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才表態不選2016,隨後表示會在5月16日黨內連署結束後再做完整報告,黨內人士認為,可能是藉此正式表態「不參選」,立法院長王金平底下則是開始動員連署,動作頻頻,國民黨立委認為,現行雖然有不少可能的人選,但「朱王配」才是最佳組合。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我們會在5月16日連署結束之後會和大家做一個非常完整的報告。」

國民黨朱立倫2016才說不選,馬上預留5月16日這個伏筆,給外界留有想像空間,黨內聲音希望朱立倫辭掉新北市長,表態選總統!

國民黨立委江惠貞:「為他現在擔任這個黨主席工作,能夠多思考,因為畢竟他不是他個人。」

意思這麼明顯,朱立倫不會不知道,只是怎樣都不鬆口,黨內也有聲音,認為朱立倫等到連署完的5月16日才宣布,可能是等到最後關頭宣布放棄!這樣一來國民黨內可能的組合會是誰?

組合一,一年多來勤跑基層的副總統吳敦義,配上早早表態參選的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而在立法院內親王金平派人士已經暗中傳簡訊放消息,希望黨內聯署幫忙推王金平一把。

因此組合二,朱立倫跟王金平成為黃金搭檔,黨內也有聲音,換成王金平搭配朱立倫也可以,還有人建議乾脆把擅長針貶時事的宋楚瑜找來當行政院長,3人搭一組!

國民黨立委江惠貞:「朱王能配的話可能是現在大家最放心的組合。」

呼聲這麼高,王金平已在暗中運作,朱立倫還是選擇壓到最後一刻才翻牌,2016怎麼推也讓黨內立委急跳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16年總統大選#朱立倫#王金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1

0.0819

0.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