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銀行有準備!警從車採證 續追嫌犯下落

記者 魏嘉良 雲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19 11: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中銀行虎尾分行遭到歹徒搶走624萬元之後,警方持續追緝黃姓嫌犯下落,警方調查,黃姓嫌犯犯案前退掉租屋、打包行李,得手後取回行李,還丟棄機車,改開銀色轎車逃逸,18日晚間也找到這台銀色轎車,警方推測,這起銀行搶劫案顯然一切都有準備。


台中銀行虎尾分行搶劫案,黃姓嫌犯依然下落不明,而他在虎尾承租的透天厝,房東已經趕緊請鎖匠換掉大門門鎖,但18日屋子裡卻傳來聲音,嚇得房東趕緊報警,警方破門而入發現,人聲只是水龍頭的漏水聲。

警方:「這是偵查庭,偵查庭的傳票。」

警方發現,屋子裡有黃姓嫌犯來不及拿走的衣服,還有大型口罩、繩索、手套,警方表示,黃姓嫌犯疑似要蒙面搶銀行,如果行員反抗,要以繩子綁人,可能沒料到會這麼容易就得手。

雲林虎尾分局副分局長楊金樹vs.記者:「那之前有沒有意圖說,是不是有沒有可能要綁票誰啊?或是怎麼樣的?目前警方還是在一直釐清他的交往對象,持續積極偵辦中。」

警方也在客廳桌上發現一堆帳單,還有一張黃姓嫌犯上個月涉及竊盜罪的法院傳票和兩本護照,但護照都不是黃姓嫌犯本人的,警方也懷疑,他可能打算拿假護照潛逃出境。

警方調查,黃姓嫌犯搶銀行後騎機車逃逸,後來改開銀色轎車逃跑,而機車和汽車都是黃姓嫌犯向親友借來的,警方18日晚上也在麥寮、台西交界的蚊港橋下,找到黃姓嫌犯開的銀色轎車。

雲林虎尾分局副分局長楊金樹︰「警方在台西鄉尋獲嫌犯的自小客車,目前在積極採證偵辦中。」

警方表示,由於棄車的地點很偏僻,黃姓嫌犯可能還在雲林,在連絡朋友接應後,就棄車轉往其他地方,推測逃回他熟悉的台中地區,警方也在持續的追查當中。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搶銀行#逃逸#嫌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63

0.2279

0.4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