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16英雄電影續集年 蝙蝠俠vs.超人搶頭香


發佈時間:2015/04/18 20: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TPG)

超人和蝙蝠俠將在2016年推出新電影,電影公司提前一年公布預告,長達2分鐘的畫面,透露超人和蝙蝠俠似乎是敵對關係,讓粉絲很期待,不只超人有新電影,復仇者聯盟的美國隊長,2016年也會推出續集,兩個不同漫畫公司的英雄將在戲院對打。


DC漫畫的兩大英雄超人和蝙蝠俠,將在新電影中一起現身,超人仍是由亨利卡維爾擔綱,蝙蝠俠則由班艾佛列克接任,電影預計2016上映,最新釋出的預告,蝙蝠俠和超人似乎是敵對關係!《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告訴我,你會流血嗎?」

兩位英雄不只在電影裡對戰,電影外也將遭遇漫威英雄的夾擊。美國隊長第三集,是漫威在2016年強打的英雄電影,根據之前透露的劇情,美國隊長會跟鋼鐵人內鬥,同樣屬於漫威的X戰警,也將推出續作天啟,和美國隊長在戲院打對台。

但讓影迷最耳目一新的,恐怕是1996年上映的《ID4星際終結者》續集。續集劇情設定在第一集的20年後,當時第一波進攻的外星大軍,向母星傳送求救訊號,苦候多年後,終於為地球帶來全新的破壞與災難,但威爾史密斯並沒有接演續集,將會有新英雄對抗外星人。

《變形金剛4》:「我們幫助人類度過無數劫難,結果卻是遭到你們的獵殺。」

講到外星人就不能不提變形金剛,第5集劇情將解答第4集最後,柯博文到底飛去哪裡,勢必會有新的變形金剛登場。包含英雄電影在內,2016年將會有超過10部的續集電影上映,電影公司提前釋出消息,讓影迷提早存錢買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英雄電影#超人#蝙蝠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1

0.0530

0.1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