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頂級車商搶客 推城堡旅遊體驗極限試駕


發佈時間:2015/04/17 22: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車市競爭激烈,車商為了搶客想盡各種花招,有頂級休旅車結合旅遊行程,讓客人入住英國豪華城堡莊園,在森林裡體驗極限越野快感,德國汽車則推出自動駕車系統的試乘體驗。  


開著頂級休旅車體驗極限快感,就在這座城堡後方的大森林裡,每個人都能化身越野賽車手。越野賽車教練vs.記者:「把剎車放掉,對,就是這樣,放掉剎車!喔…車子不知道為什麼,這樣操卻沒有刮除疤痕。」

從邊坡直接往下衝,或是開進壕溝涉水而過,再不然就是穿越沙坑橫跨樹林。越野賽車教練vs.記者:「你可以感覺到碰碰碰碰的聲音。我自己猜想可能是有樹枝或是石頭,擋著輪胎沒辦法過,所以你要想辦法解決。」

全球車市回溫競爭激烈,頂級車車商為了搶客花招盡出,LAND ROVER結合旅遊行程,招攬客人入住英國高級豪華城堡莊園,還提供體驗越野試駕。德國奧迪汽車則是在日本,打造全世界最大的報紙廣告。日本金氏紀錄協會副會長:「最大的報紙廣告。」

奧迪也在德國推出自動駕駛系統,在高速公路測試,透過精密的感應裝置,能夠精準的行駛在車道內以及變換車道。不過早在去年,奧迪已經在東京推出試駕活動,還能在市區享受山區極限路況,成功創造話題。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車商#極限#體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8

0.1531

0.2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