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續《星星》熱潮! 《百變女王》全智賢撈22個代言

記者 張雅惠 / 攝影 吳迪叡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17 19: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02:28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TPG)

韓星全智賢雖然沒有新的戲劇作品曝光,但延續韓劇《來自星星的你》的熱潮,仍然登上廣告女王的寶座!除了亞洲區的韓國、日本、大陸、香港,就連義大利跟美國品牌還有法國珠寶跟精品都找她,2015年才4月手上包含食衣住行就有22個代言,全智賢只要換個造型,就Hold住所有人目光,堪稱是百變女王。


走進充滿科技感的夢幻更衣間,全智賢最新廣告曝光,怎麼穿都美到不行。高跟鞋品牌廣告:「女人風情萬種的秘訣,來自於腳底。」

位數的價碼續約高跟鞋品牌,看的出來廠商對她的重視,尤其去年品牌光是在大陸就賣出上千萬雙鞋,讓全智賢這位代言人臉上有光,甚至還成為廣告女王。

吃的、用的、喝的,只要你想的到的,她通通都能代言,當然服飾珠寶也不例外。珠寶廣告:「寧靜的平衡。」

就連大陸房地產也找她。房地產廣告:「和我一起熱愛極致。」

還可以發現,全智賢都不會用同一個造型入鏡,像是隱形眼鏡廣告裡頭,她就變身樸素上班族。隱形眼鏡廣告:「擔心隱形眼鏡會不會不健康、不舒適。」

不管是長短髮或是離子燙還是大捲,全智賢都能hold住全場,堪稱百變女王,與生俱來的魅力,讓她即便沒有新的戲劇作品,還是廣告代言不斷,,除了亞洲區的韓國、日本、大陸、香港就連義大利、美國品牌、法國精品,也爭相邀請。國際大廠有志一同的都請來全智賢,無意間也讓觀眾,再度回想韓劇來自星星的你裡頭的千頌伊,順勢延燒這股熱潮。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來自星星的你#代言#全智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2

0.0313

0.1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