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飯店分杯羹!推主廚平價便當 搶賺午餐財

記者 廖靖尹 廖宗慶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17 16: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桃園工業區和科技園區多,平日中午一到要吃飯的上班族也很多,當地五星級飯店也加入搶賺便當財,祭出星級主廚美味便當,牛楠、鯖魚、雞腿便當一個只要100元上下,對比一般平價便當菜色都不差,每天還得排隊搶購,飯店業者透露,光是一個月營業額就高達300萬。


午餐時間一到,五星級飯店前排起長長人龍,民眾拿著菜單仔細挑選便當口味,有上班族專程騎車來買,還有家庭主婦就算開車只能暫停路邊,也要下車搶購,員工點餐、打菜、裝袋,忙得不可開交。

飯店人員vs.民眾:「你的便當好囉!謝謝!小心拿喔!好,謝謝。」

因為牛楠、鯖魚、排骨、雞腿便當,通通都只要100元上下。

民眾vs.記者:「菜色部份?對啊,很好,還不錯,感覺很精緻啦!價位跟外面的…?對,也差不多。」

桃園這家星級飯店,看準當地不少工業區、公司行號還有大專院校,推出平價便當。

飯店業者劉滿麗:「我們每年4月份,都會推出為期大概6個月的便當,每一個月的營業額大概都在300萬左右。」

飯店外賣便當生意搶搶滾,附近便當店難道不會受到影響?

便當業者:「我們自己本身覺得是不會有影響的,(飯店)他自己一個小區塊的市場,跟我們是不一樣的。」

實際拿五星便當和便當店菜色比一比,五星級飯店的黑椒牛腩飯,有滿滿的兩樣青菜、醃漬脆瓜、火腿炒蛋,還有不少大塊的牛腩肉片,售價105元;便當店的牛腩飯同樣有兩樣青菜,蕃茄蛋、醃蘿蔔、半顆滷蛋,肉塊比較小,價格便宜一些只要85元,民眾各有需求;另一間飯店主打泰式便當,紅咖哩雞、打拋豬肉等等,搭配涼拌海鮮、酸辣小菜,一個150到200元,也受到上班族和學生喜愛。

飯店不再只是提供房間住宿,星級主廚、美味便當殺出另一條財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便當#飯店#平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4

0.0535

0.1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