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百元買到教父牛排! 排隊名店一次全品嚐


發佈時間:2015/04/17 12: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網路新聞中心/馮珮汶)


法式料理、西班牙料理、星級料理,美食實在好多種,但一次都只能吃一家好不過癮,若一次可以通通都嚐遍那該有多好!「2015 異國風情美食節Gourmet Taipei」將於明(18)日及19日在台北華山文創園區登場,集結台北的人氣餐廳,讓饕客一天就能吃遍美、法、義、日、韓、西班牙、祕魯、及地中海等多國料理,重點是最便宜50元銅板就可以吃到米其林的料理。



好餐廳、好料理,通常費用也不低,想要品嘗通常荷包得先失血一番,但這次的異國風情美食節蒐集許多異國風情料理,像是有星級主廚進駐的日本料理ibuki by Takagi Kazuo、牛排教父鄧有癸領軍的美食燒烤餐廳「Danny’s WhatsGrill」、內行人必去的法式餐廳「塞子小酒館」、國內少見的祕魯餐廳「Pico Pico」等等都可以用超便宜的價錢一次品嘗。




主辦單位北軒育樂顧問有限公司總經理梅仁傑表示,每人心中一定都有必吃餐廳名單,不過無法一次就嚐盡這些美味,因此這次將口袋人氣名單都集結到華山文創園區,除了有近距離逛展的互動設計,消費者還可以與廚師交換心得,另外還有機會看到名廚料理秀,排隊美食親自在現場就能做給你吃。 

在這次參展的數十家店、百道料理中,部分集中在信義、大安區等地,主要是因為這裡外國住客多、異國料理也就跟著出名,雖然份量不像餐廳那樣的豐富、滿足,每個攤位採用的是小份盛裝讓顧客品嘗,價格預估最貴也不過300元左右,視攤位而有不同的情況,特別的是各家餐廳到時候都會推出在店內吃不到,展場限定的「私房菜」,而目前確定ibukibyTakagiKazuo以及馬可波羅餐廳主廚屆時將會在展期某時段,親自在現場料理,幸運的民眾或許可以吃到主廚親手做的米其林料理。 



若是攤位太多不知道怎麼選擇,主辦單位也推薦百元就可以嘗到的頂級美食系列,有教父牛排的紐約客骰子牛排、愛爾蘭美味生蠔、Le Creperie的布列塔尼法式薄餅、和牛小漢堡佐沙拉等等;另外還有平常較少見的祕魯餐廳「Pico Pico」、西班牙海鮮飯等道地特色菜。

除了美食以外,展區內首創「侍酒師貼身帶路逛展」,由8位侍酒師分別帶領,一邊逛一邊吃、順便搭配餐酒,每天四場;另外每小時會舉辦一場免費品酒講座,每日共五場。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教父牛排#美食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5

0.0523

0.1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