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八哥被偷 開口問賊「為蝦米麥娶哇造」

記者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17 11:41

台中一名女子飼養一隻八哥鳥3年,沒想到日前在家門外被偷走,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發現八哥鳥是一名婦人偷走,上門清查,沒想到婦人立刻坦承,他說因為偷完回家後,這隻八哥鳥竟然跟他說「哩為蝦米昧娶哇造(台語:你為什麼要帶我走?)」,嚇得也一整夜睡不好,最後被警方依竊盜罪,移送法辦。


監視器畫面中,56歲婦人手中提著大鳥籠,走在馬路上,慢慢散步走回家,但手裡鳥籠中的八哥其實不是她養的,而是從一名女子家偷來的,警方上門抓人,婦人立刻歸還,因為她被八哥鳥的靈性嚇了一大跳,整夜睡不好。

八哥飼主:「偷的人告訴警察,說在他家的時候,八哥就一直說哩為蝦米麥娶哇造,他就覺得很怕,整夜都不敢睡。」

被偷走的就是這隻八哥鳥,飼主說這隻八哥鳥已經飼養3年,很有靈性,不但會叫他大姐頭,看過有狗經過還會汪汪叫,但他從來沒有教他說過「你為什麼要帶我走」這句台話。

八哥飼主:「他跟著我應該是跟我有感情了,他不想離開我,所以很生氣地告訴那人,哩為蝦米麥娶哇造。」

婦人偷鳥後因為被嚇到,想要歸還卻又不敢,最後員警上門,他才坦承因為看他很有靈性又很聰明,因此趁女主人不在家時偷偷帶走,雖然最後八哥鳥回到飼主身邊了,但疑似受到驚嚇,反而變得沉默,不太愛講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八哥#偷竊#台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1

0.0328

0.1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