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批干政! 陳佩琪自爆寫臉書是「先生要求」


發佈時間:2015/04/17 11: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北市柯文哲妻子陳佩琪時常在臉書po文,就連先前的3億男事件,陳佩琪也發文力挺老公,卻遭外界批評是「干政」,對此陳佩琪氣得又po文澄清,但也自爆「會寫臉書,全是因為柯文哲要求」,更提到「先前和吳志揚一起看棒球,也是幕僚安排的」,最後還強調「沒有干涉柯文哲任何一件事」,但工作、心情,都受到他影響了。


為了3億男事件,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庭作證,事後老婆陳佩琪也為此在臉書po文,跳出來替老公叫屈,自從先生上任台北市長,陳佩琪臉書時常發文,內容也多和柯文哲相關,沒想到卻遭外界批評「干政」,惹怒市長夫人,這回她自爆,會在臉書發文,全是因應柯文哲要求!臉書寫著,我從4月6日開始寫重操舊業,寫起臉書來,其實是by先生的要求…我發現他受不了朋友「關說壓力」,開始干涉起老婆的私事來了。還說,夫妻是相互扶持的伴侶,「三億男」事件無關市政,而是干係先生的名譽,我只是把過去他跟我說的內容PO文澄清,這算干政?不只如此,陳佩琪更提到,我跟吳志揚會長在球場一起看球,是市府幕僚的安排,若我知道先生有意聘吳會長當市政顧問,當天我就不會跟他碰面。

另外,她也提到「參觀綠博那次,是市府的隨行官員,隨口問我這個平日會買菜的煮婦的意見而已,當天先生也在場,我只是單就買菜方便性,陳述自己的意見而已,這樣也有干政疑慮?」

最後她更寫下,「我要大聲的說,我沒有干涉到他的任何一件事,但我要抗議,我的工作、我的心情,都受到他影響了…」。

看得出陳佩琪相當氣憤,強調自己從頭到尾都沒干涉柯市長,這回po文希望平息外界疑慮,但也意外讓大眾得知,原來陳佩琪時常臉書發文挺老公,也是柯市長要求的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佩琪#臉書#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8

0.0505

0.1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