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歲月號」離奇翻船! 雷達曾測到不明物體


發佈時間:2015/04/16 21: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6:12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南韓「歲月號」沈船事件已經屆滿1年,調查委員會遲遲沒有公布船難的真正原因,有專家發現,歲月號的航跡怪異,翻船前先是在海面上蛇行,接著又是出現急轉彎,還有雷達偵測到,翻船不久前曾經有不明物體出現在歲月號附近。


歲月號調查紀錄片:「這不是開玩笑,這是真的,有人可以把救生衣拿出來嗎。」

南韓歲月號突然傾斜下沉,船長第一時間的廣播叫所有人不要亂動。

歲月號調查紀錄片:「請留在原地不要動,請大家不要移動,如果你移動會更危險,請不要移動。」

但最先逃命的卻是船長,大部分乘客都是學生,不知道自己乖乖聽話的結果卻是留在船艙裡等死。

歲月號調查紀錄片:「好辛苦啊,請救救我,我的腿受傷了。媽媽對不起、對不起爸爸,你在講什麼啦!我們會被救出去的。」

400人等待救援,南韓海巡隊派來的卻只是7人座的救生艇,最先救的5個人還全都是船員,黃金救援時間幾乎毫無作為。

歲月號調查紀錄片:「那些對歲月號該負責的人以及該協助乘客逃生的船員卻是最先被救的人,海巡隊令人不解的救援行動持續著,雖然有將近4百名乘客無法逃離船艙,海巡隊還是沒有進入歲月號。」

一場船難將近3百人死亡,過了1年,還有9個人到現在仍然下落不明,大家都想知道,當初歲月號到底是怎麼進水沉沒的。專家在調查過程中,歲月號的航跡圖有異狀。

歲月號調查紀錄片:「歲月號在海上蛇行,接著向緊急轉向左邊,然後又向右前方急轉彎,蛇行就已經讓大量貨櫃鬆開,並且靠向左邊,右轉又讓歲月號更傾斜,因此很容易就翻船。」

只是什麼原因造成了歲月號在海面上蛇行之後又急速轉彎,造成船身重量不平均而翻船,調查人員發現,當時雷達偵測到一個不明物體曾經在歲月號下方出現。

歲月號調查紀錄片:「那個長50到100公尺的物體,短暫出現在歲月號附近,到底是什麼?會不會和歲月號的沉沒有關呢?」

直到現在調查委員會還沒有理出一個最終的答案,家屬無法接受,自己的家人在最重要的黃金時間,因為南韓政府荒腔走板的救援行動而白白喪命,現在又企圖掩蓋船難真相,紛紛走上街頭,要求朴槿惠非得給個交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翻船#歲月號#南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3

0.0330

0.1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