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旬嬤摔斷手 家屬斥泳池撇責誤就醫

記者 劉欣逵 基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6/14 00: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游泳不小心摔傷,當下管理單位竟然不知情,家屬質疑延誤了送醫的黃金時間。原來一年前,高齡70歲的阿嬤,到基隆市立游泳池游泳,卻不慎在更衣室摔倒,躺在裡頭動彈不得,讓在外面等著接人的孫女,著急得想進去的找,家屬痛批,明明只剩15分鐘就要閉館,卻還被要求要買票,就連發現阿嬤摔傷後,也沒幫忙叫救護車,事後整整一年,保險理賠一樣沒有積極協助,讓阿嬤家屬實在嚥不下這口氣。

受傷阿嬤:「沒辦法。」

就連穿外套的簡單小動作,都要有人幫忙,高齡70歲的阿嬤,萬萬沒想到,去游泳池做自己最喜歡的運動,竟然會在更衣室摔斷左肩。受傷阿嬤:「那天就很潮濕,很濕,地上都很濕,很濕、很滑。」

拉下衣領,露出開刀後留下的長長疤痕,就算每天積極復健,左手還是沒辦法活動自如,會這麼嚴重,家屬指控,是游泳池的管理單位延誤了送醫的黃金時間。

受傷阿嬤家屬:「我非常憤怒的是,為什麼在當下,事情還沒有發生的時候,我可以進去幫助她的時候,游泳池人員不讓我進去,甚至是叫我買票。」

一回想就滿肚子火,每次阿嬤游泳,負責接送的孫女,摔倒當天因為等不到人,急得想進場找人,沒想到不僅被售票員擋在門外,就連阿嬤出事了,管理單位都還在狀況外。

基隆市立游泳池幹事王漢興:「我們只有救生員在那邊,救生員當然是在游泳池旁邊,她在更衣室摔倒,說真的我們救生員在外面比較聽不到她的聲音。」

當下沒叫救護車,事後整整一年,保險理賠也沒積極協助,氣得家屬找上議員投訴,討回公道,主管單位才承諾幫忙申請撫慰金和開刀費,只是明明在場館裡摔傷,場方卻沒有立即救人,更衣室裡也沒有設置緊急求救鈴,安全確實有需要檢討的空間。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游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2

0.0733

0.1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