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宗憲節目蟒蛇整人 受罰女藝人崩潰大哭


發佈時間:2015/04/16 18: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由吳宗憲主持節目,最近到菲律賓宿霧動物園出外景,其中節目最後輸家得接受懲罰,就是在身上放4隻大蟒蛇,吳宗憲幾乎快說不出話,參與的女藝人更是嚇到大哭,節目播出後,不少網友看到,都覺得懲罰實在太可怕,也替藝人安危捏一把冷汗,不過製作人澄清,球蟒相當溫馴,而且都是經過人工飼養訓練,確認安全無虞才進行。


節目片段吳宗憲:「好重啊,不是,這一條不要放到我身上。」

綜藝節目最尾聲,進入終極懲罰,輸家要體驗大蟒蛇SPA。節目片段Kid:「我很少看一個綜藝天王,現在突然話變這麼少的,說說話嘛,憲哥。」

只見主持人吳宗憲躺下之後,幾乎講不出話來,表情有些掙扎,一度抱頭捂臉,因為這蟒蛇陣仗實在太可怕,4條球蟒長度至少3尺以上,寬度大約是成年男性的大腿,整條蛇不只被當枕頭,還壓制2人的身體和腿,總重量約200公斤,遇到蟒蛇不受控也很嚇人。

節目片段吳宗憲:「你拿走,不要拿過我的頭啦,是牠啦,牠的頭好大。」

不只男藝人怕怕,女藝人更當場哭到花容失色。節目片段:「不要叫,不要叫,小愛不要叫,小愛不要叫。」

國光女神安苡愛驚聲尖叫,情緒已經崩潰,不顧形象當場大哭,而旁邊的邰智源,更是雙手合十、雙眼緊閉。藝人邰智源:「就很重壓在身上,會比較喘不過氣來,牠只是怕會纏住你,如果萬一牠一直纏住你,你可能會窒息耶。」

民眾:「動物又不是人能控制的啊。」

民眾:「對這些被懲罰的藝人來說,其實應該是有生命危險的。」

節目播出後,不少網友說真的很可怕,認為處罰是不是過頭了,還有人擔心藝人的安危也跟著哭了,因為這類大蟒蛇屬於肉食性動物,靠絞殺使獵物窒息,容易因為溫度改變,或是外在環境不安心,產生攻擊性,就像個不定時炸彈。

製作人湯宗霖:「那個其實是他們當地樂園,跟蛇互動的,那個地方是一個動物園,球蟒其實基本上,是沒有什麼攻擊性的,加上那都是人飼養的,那都是經過訓練的,其實沒有那麼嚴重。」

製作人澄清,這些球蟒性格溫馴,是動物園專門給遊客做互動的,而且有專人在旁協助,畫面上也有上了請勿模仿的警語,但畢竟動物情緒難以控制,還是有一定的危險性,觀眾可別看電視有樣學樣。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蟒蛇#綜藝節目#吳宗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3

0.0493

0.1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