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有梗!「你欠囉」現身賣場 背後是「保鮮膜阿帕契」


發佈時間:2015/04/16 18: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民眾劉恭順提供,下皆同)

(網路新聞中心/何文君、實習編輯林昆慶)

藝人李蒨蓉登上阿帕契案,成為近日最熱門的話題,而她這個站在阿帕契前「單腳敬禮」的POSE,也成為大家拍照時爭相模仿的動作。近日有民眾在桃園某大賣場,就發現賣場也追時事,出現「神擺設」啦!


一個激似李蒨蓉的人形立牌站在保鮮膜區塊前,擺出招牌單腳敬禮POSE,還KUSO把牌子改成「你欠囉!」,甚至把臉部挖空,供民眾扮演照相。更誇張的是,在空中就這樣架著一台用保鮮膜紙盒做成的大型「阿帕契」,連廣告看板都融入,惡搞改成大大的「阿爸契」!





民眾走過路過沒錯過,對這超符合時事的擺設好新奇,拍下照片PO上網路後,立刻掀起一陣熱議。實際致電給賣場人員,公關表示因為阿帕契事件發生在桃園,順著地緣關係規劃出符合時事潮流的擺設,前前後後共花了10萬元製作,不只要把商品拿出來留下空紙盒,還特地訂做李蒨蓉人形立牌,而這台「保鮮膜阿帕契」和現場擺設,也花了近一個星期的時間才完成。





其實每每在賣場看到的特殊擺設,都是賣場先進行過企劃設計才能完成,目的就是要用趣味性吸引顧客眼光,而賣場公關也說,使用這些造型擺設後,民眾駐足的時間變長,買氣和客流量也都增加約1-2成。

對於如此因應時事的擺設,網友紛紛大讚太強大,直說企劃的人該加薪了!賣場搭上阿帕契女王熱潮,發揮創意做出讓人經驗的陳列,不僅增加銷量,也讓民眾耳目一新!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行銷#大賣場#李蒨蓉#阿帕契#擺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6

0.0412

0.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