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蹺腿姐霸博愛座 唇槍舌戰外省伯


發佈時間:2011/06/14 00:55
最後更新時間:2011/06/14 00:55

有民眾搭乘台北捷運淡水線時,拍到這段畫面。一名年輕女子翹著二郎腿,坐在車廂博愛座上,不僅沒讓位給老人家,還不斷和一名外省伯伯唇槍舌戰,兩人一路對罵、叫囂,卻沒人制止,現在網友把影片PO上網,要揪出這名翹腿又不讓坐的年輕女子。

台北捷運車廂裡,一名女子和老人家公然對嗆。年輕女子:「叫什麼X,你為什麼坐在這裡,這是殘障在坐的,你是搞不懂是不是,你現在想怎麼樣。」

兩人越罵越大聲,完全不管自己身處公眾場所,但旁邊也沒有人制止。年輕女子:「叫什麼鬼東西啊你,X老頭。」老人家:「什麼X老頭,再講一次,妳罵我?」年輕女子:「我腳酸不行嗎?做這位置就是給人坐的,你想怎樣,你可以坐阿,你想坐給你坐阿。」

這位小姐嘴巴說要讓位,但卻坐著不動,仔細看,她坐的是捷運車廂裡深藍色座椅的博愛座,不僅沒讓位給老人家,還翹著二郎腿。

老人家:「一點教養都沒學到,教了什麼東西,中華民國就教了公民像妳這樣啊。」年輕女子:「那你想怎樣,去路邊大聲講,跟中華民國總統講,跟馬英九講,會不會我教你。」

兩人氣到還搬出中華民國政府來互罵,而拍攝影片的網友說,他們沒錄到兩人發生爭吵的關鍵原兩猜想可能是這名女子把腳翹的太高,碰到老人家,才會引發這場爭執。只是老人家和年輕女子公然在捷運上大聲對罵、叫囂,畫面全被拍了下來PO上網,現在網友說,要發動人肉搜索,找出這兩人。

◎畫面翻攝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嗆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3

0.0567

0.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