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賺錢超模吉賽兒 人生最後一場告別秀

記者 黃瓊慧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16 17: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美聯社)

身價高達110億台幣,全球最賺錢的超級名模吉賽兒結束20年的走秀生涯,要正式退休,她在巴西聖保羅時裝週進行最後一場告別秀,所有模特兒全部換上印有她照片的白T恤,陪她一起謝幕,讓吉賽兒當場感動落淚。


一襲橘白相間洋裝搭配鏤空羅馬鞋,超級名模吉賽兒踩著招牌台步,魅力現身,這是她模特兒生涯最後一場秀。

網路新聞:「在時尚圈打滾20年的,吉賽兒邦臣已經準備好獻出最後1次的伸展台秀。」

選在巴西聖保羅時裝週告別,所有模特兒全部換上印有吉賽兒照片的白T恤走秀,最後吉賽兒現身謝幕,全場起立致敬,吉賽兒鼻頭泛紅,感動淚水不斷在眼框裡打轉。

網路新聞:「她(吉賽兒)解釋,我的身體告訴我我在做的事是否值得,並要求我停止,我尊重我的身體,能夠停止是我的榮幸。」

今年34歲的巴西超模吉賽兒年紀輕輕14歲就入行,2000年首次登上維多利亞內衣秀讓她迅速走紅,蟬聯8年全球收入最高模特兒,身價將近110億台幣。

民眾:「吉賽兒是全球超模,大家都知道她的離開是為了自己和最愛的親人,但對時尚圈來說真的是個遺憾。」

稱霸時尚圈20年,吉賽兒選在事業巔峰結束走秀歲月,但她強調這不是退休,未來她會轉戰幕後,將重心移到平面廣告,繼續她未完的時尚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名模#吉賽兒邦臣#退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6

0.0493

0.2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