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刺眼光害無法管! 三創全棟LED七彩光閃不停

記者 陳佳雯 / 攝影 吳建宏 李國正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16 13: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三創數位生活園區,先前才因為試營運期間,開了LED廣告燈,居民晚間亮到不行,現在變成整棟發光,七彩燈光變換,讓開車經過的民眾,覺得相當刺眼,但光害法還沒通過,也無法可管。針對鴻海三創問題一波波,台北市長柯文哲直言,財團是妖魔鬼怪,不容易收服。


一陣紅光過幾秒又變成綠光,再過幾秒,變成白光甚至是七彩燈光,民眾開車經過三創附近發現這刺眼燈光,正是來自三創外牆,駕駛覺得亮到不行,眼睛差點睜不開,找上市議員投訴。北市府環保局股長陳昭如:「去年大概有2百多件,那今年到目前大概有50幾件,三創是103年有5件成。」

光是去年就有5起針對三創光害投訴案,試營運期間,實際走一趟,大樓有時開燈,有時黑漆漆。但遇到開燈時,不只是駕駛人,這面LED直角廣告燈,正對這附近住戶家強力放送!居民、開車族受不了。北市府都發局工程司陳怡芳:「這部分他(三創)說配合節慶做出燈光,做出一些變換,這是他們的需求啦!我們就是負責配合審查。」

契約三創投資簽訂時,對於燈光僅明訂「會按照季節調整」,加上光害法還沒過關,無法可管!三創問題一個接一個,柯文哲直接對鴻海開刀。台北市長柯文哲:「坦白講可以當財團的,也不是省油的燈,也是妖魔鬼怪,所以不是那麼容易收服的。」

妖魔鬼怪都說出口,看的出柯文哲怨氣有多重,如何處理三創,真的未完待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光害#三創園區#LED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6

0.0623

0.1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