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家誠自稱遭毆 直指食安發言「得罪人」


發佈時間:2015/04/16 12: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師大化學系教授吳家誠,自稱昨天(15日)在桃園遭毆打,懷疑是自己在食安問題發言得罪人才遭報復。但警方卻說吳教授是喝醉酒跌倒摔傷,雙方說法兜不攏,形成羅生門。而今天上午,吳家誠不斷在自己臉書上發文,先貼出眼腫照片,再謝謝大家關心,又貼出頭遭重擊還有眼睛已經能張開的照片,卻選擇關機不出面說明,外界也是霧裡看花。


右眼超大黑青,整個腫起來,變成瞇瞇眼,還說自己前胸、後腦都遭重擊,眼鏡也被打碎。師大化學系教授吳家誠自稱週三在桃園高鐵站遭不明人士毆打,右眼受傷,現在還看不見,但警方說吳教授是自己跌倒的。

雙方說法兜不攏,吳家誠甚至痛批警方說謊。吳家誠向媒體透露,他週三早上搭高鐵到桃園,10點在中央大學擔任口試委員,結束後中午就跟其他委員還有學生,大約12人一起用餐,期間有喝酒,但絕對沒有醉,飯後朋友送他到高鐵站,才剛下車就遭毆打。

但現場目擊者表示,吳家誠進到車站後在大廳跌倒,又一路跌跌撞撞走到站外,酒醉倒在路邊。而警方一度還說,吳家誠是在站內手扶梯摔倒,懷疑他還沒有去中央大學就醉倒了,讓整起案件變成羅生門。

電話語音:「您的電話將轉接到語音信箱,嘟聲後開始計費。」

到底真相是什麼,吳家誠週四上午關機,只在臉書上說,自己吃午餐時被盯上,也有預感離開餐廳就會出事。實際求證中央大學,吳家誠確實有到環境工程研究所擔任口試委員,至於是被毆還是喝醉,吳教授恐怕還要親自出面,才能解開謎團。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吳家誠#食安#酒醉#毆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6

0.0337

0.1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