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VBS再獨家挺進! 伊拉克邊境難民醫院


發佈時間:2015/04/15 22: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02:28



TVBS採訪團隊獨家挺進,另一個位在約旦跟伊拉克邊界的敘利亞難民營,為您直擊戰地醫院實況,另外我們也發現,難民營裡面出現不少中華民國國旗,因為台灣也參與了 難民的人道援助,記者林宏宜、崔重群的報導。


國際特派員林宏宜:「我們今天帶您到另外一個難民營,這個地方叫做AZRAQ,事實上,它是離伊拉克邊界比較近的一個難民營,這個難民營是由於,敘利亞難民不斷增加,在這邊新增加的一個難民營,這個難民營總共收容大概兩萬名難民,而事實上在今天早上,我們也特別在難民營裡面,探訪了他們的戰地醫院。」

國際特派員林宏宜:「您看到的這個小寶寶,4天前才在這個難民營誕生的,事實上她的名字叫做,由於早產的原因,目前還在戰地醫院接受觀察,這個戰地醫院裡面,我們知道敘利亞內戰爆發之後,造成多達22萬人死亡,光是在去年就有7萬6千人死於戰亂當中,根據聯合國最新的估計,敘利亞民眾因為這場內戰,已經減少的壽命長達20年之久。」

國際特派員林宏宜:「在難民營裡面我們也看到台灣的愛心,包括了駐約旦使館,它們特別跟本地的國際組織合作,在這邊捐獻了不少的物資跟糧援,包括您可以看到在畫面中,它們捐贈了由台灣所生產的電腦,特別為他們成立電腦教室,同時我們捐贈了多達6百多個組合屋,這些組合屋包括在伊拉克北部,在約旦北部的2個難民營當中,都有台灣的愛心在裡面。」

中華民國駐約旦代表李世明:「用我們台灣優良的太陽能和LED燈,發展出這樣一個台灣之光,照亮他們人生的一個計畫。」

國際特派員林宏宜:「除了官方的援助之外,台灣的紅十字會,目前也正在進行募款的運動,希望能夠將糧食包實際送到敘利亞境內,來幫助難民,雖然我們知道所有的國際組織和政府,不斷地在援助這些難民,但根據聯合國的最新統計,現在有百分之50的敘利亞難民,還是生活在貧窮線以下,因此這些難民還是實地需要大家一起來關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難民#伊拉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8

0.0432

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