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妻嫁過來是夫財產」 人夫抱怨文引公憤


發佈時間:2015/04/15 19: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人夫的抱怨文,引爆公憤,網友揚言要人肉搜出來!這名人夫在公開的臉書粉絲團發文,老婆在家沒工作帶個小孩、做個家事,洗衣、拖地、煮三餐就很辛苦嗎?,「煮三餐有什麼不容易的」,「妻子是嫁過來的!所以是男方的財產」,此篇貼文一出,年輕一代幾乎不認同這番言論,倒是有婆婆說「老一輩的觀念就是這樣」。


平常日上班時間,室內兒童樂園內大人陪著孩子,盡情釋放電力,很多都是全職媽媽,也有職業婦女 休假帶小孩來,這位全職媽媽時間全被3個孩子綁著緊緊的,帶1兒1女來打發時間也喘口氣。

全職媽媽:「YA。」

有位人夫的抱怨文,他說老婆在家沒工作帶個小孩、做個家事,洗衣、掃地、煮三餐很辛苦嗎?煮三餐,有什麼不容易的,光是看到這裡,全職媽媽翻白眼,當爸爸的也發怒。

全職媽媽:「白天要忙小孩,先生回來要忙先生。」

先生:「之前我的老婆也是全職媽媽,對教育的方面,還有針對飲食的方面是傷腦筋,蠻費心的。」

人夫的抱怨文還提到,我媽身體不好,妳就要盡本分照顧、孝順我媽,妳嫁過來的,我媽才是你媽耶,因為妳是嫁過來的,所以妳是男方的財產。

全職媽媽:「不是說嫁給你,就是你的財產,沒有,我們是有獨立的思想。」

婆婆:「老一輩的觀念就是這樣,可是現在年輕人,就是不一樣的想法。」

《家後》歌詞:「我用青春嫁到你家。」

《家後》就是台灣話妻子,江蕙絲絲入扣的詮釋,唱出了典型的賢妻良母形象,妻子是誰的?po文這位人夫認為,女人嫁了就要以夫為天,只能孝順自己的媽媽,還po文讓大家看到,引發公憤級的爆罵,抨擊排山倒海。


【延伸閱讀】
T博客 / 【記者媽媽不吐不快】嫁過去就是男方財產!我媽就不是我媽!媽寶你有事嗎?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抱怨#全職媽媽#妻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9

0.1153

0.1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