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防槍擊案!特勤人肉擋彈 熱區防暴動


發佈時間:2012/01/13 14: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2004年319槍擊案,以及五都選戰、連勝文遭槍擊事件,讓維安特勤神經超緊繃,為了嚴防槍擊案再度上演,特勤人員為馬蔡兩人的防彈措施做到滴水不漏,包括防彈車、防彈廂、防彈手提包,還有防彈盾牌;14日開票當天,也在台北市劃分2個超級維安熱區,一個在總統府周圍、一個在馬吳競選總部附近,尤其要嚴防萬一候選人落選,民眾可能會到集結抗議。

光是鞭炮聲就已經很嚇人,慢動作仔細看,蔡英文遠遠看到有大龍炮,露出驚訝表情,後方的貼身女隨扈馬上用手擋住蔡英文的頭,右邊還有特勤人員拿防彈手提包,加上原本的防彈玻璃,蔡英文幾乎被包得密不透風。

馬總統掃街同樣有防彈玻璃,但他喜歡探出玻璃外跟民眾握手,特勤中心也有因應,隨車人員全程拿著防彈盾牌罩頂,就怕有來自四面八方的攻擊,防彈車有防彈玻璃還不夠,就怕像319槍擊案那樣打中總統肚子,防彈車前頭還特別設置防彈廂,實在防得有夠徹底。

就怕319跟連勝文槍擊案選前再度上演,國安局幫馬蔡防彈密不透風,用特勤的人肉當盾牌,甚至傳出特勤中心副指揮官聽風水大師的指點,辦公室全天候燈火通明,被戲稱是點平安燈,但國安局否認,只說不關燈是因為全天都在值勤。

除了候選人安危之外,警方也已經在台北市劃出兩個超級維安熱區,第一個熱區在總統府周圍,藍營14日當天,萬一候選人落選,支持者可能會到凱道集結、甚至到鄰近的其他陣營抗議,第二個熱區以馬吳競選總部為中心,附近有親民黨黨部、跟英嘉台北市競選總部,同樣也嚴防敗選效應。

選戰最後關頭,維安保護候選人,也要應對選後局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英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8

0.0333

0.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