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巨蛋五棟爆炸當考題」 遠雄:市府只看兩小時

記者 陳佳雯 / 攝影 吳建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15 14: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遠雄大巨蛋安檢報告,近日就要出爐,台北市長柯文哲再度重申,要是安檢不過不排除拆蛋,遠雄不甘示弱,反擊市府實地安檢時出了考題,假設炸彈攻擊,巨蛋五棟建築同時爆炸該如何逃生?但市府卻只帶了2個日本技師,看2個小時就做出「疏散逃生」結論根本不公平,市府回應,做過多次安檢並非只有遠雄指控的2小時。


台北市長柯文哲:「安檢如果不過的話,那就真的要考慮拆了!」

柯市長一句話,預告4月16日即將出爐的大巨蛋安檢報告,並不那麼樂觀!甚至可能面臨拆蛋!經歷多次安全審查,還是得到這樣結果,遠雄不甘示弱回嗆市府!

遠雄公司發言人楊舜欽:「他所設計出來的成品,如果是有2個日本人2個小時所做出來的決定,我想不僅是打擊專業,對巨蛋公司來講也不能接受。」

遠雄說明,3月13日安檢當天,市府團隊由副市長林欽榮帶著2個日本技師巡視了2個小時,出了考題「遇到汽車炸彈攻擊、巨蛋五棟建築物同時爆炸,如何疏散?」遠雄提出8分鐘內讓民眾離開座位,但市府不滿意,要求必須在8分鐘內離開巨蛋,否則模擬逃生就算失敗!

遠雄公司發言人楊舜欽:「很多專家進行演練,跑出來的結果也提供給市政府,沒有給我們簡報機會。」

舉例建造過程中經過多少次審核,只經過2小時巡視根本不公平!對比同樣由民間企業BOT的台北小巨蛋,一直到完工後、開幕前才進行「整體防火逃生試驗」,待遇差很大!市府趕緊出來滅火!

台北市副市長林欽榮:「安檢會議小組第10次特別邀請瀚亞建築師,也是遠雄固請的法定建築設計人,都到我們對話,所以不會只是2小時。」

強調從巨蛋安檢小組成立以來,絕對不只有2小時看看就過,只是隨著市府安檢報告即將出爐,過程如何進行到底安不安全?遠雄放大檢視,決定替自己捍衛到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巨蛋#遠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1

0.0504

0.1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