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是你!警趕赴現場處理 見李倩蓉嚇一跳


發佈時間:2015/04/14 18: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因為阿帕契案引發風波的藝人李蒨蓉,今日在台北市街頭發生車禍,第一時間是路人幫忙報警,但員警趕到現場真的嚇了一大跳,因為沒想到肇事者是李蒨蓉,她接受偵訊時看起來相當緊張,好姊妹石新儀在一旁全程陪同,但巧的是撞人的休旅車,跟去601參觀阿帕契的是同一部。


穿著帽T、臉上素顏,藝人李蒨蓉坐在交通隊裡製作筆錄,看起來心情相當忐忑不安,不時的東張西望,這回她因為撞傷人進了警局,李蒨蓉稱聲是一時幌神才到撞人,而同車的友人竟然是貴婦團的石新儀。

同樣穿著輕鬆裝扮,她是李蒨蓉的好姊妹,上個月也一起到601旅參觀阿帕契,結果通通被檢方調查,當時石新儀說她依舊力挺李蒨蓉,不怪她把照片po上臉書,14日這天李蒨蓉、石新儀再度一起出門,恰巧開著去601同一部休旅車,在台北市街頭發生車禍,警方接獲通報趕到現場,一看到肇事的竟然是李蒨蓉,也坦言真的嚇了一大跳。

信義分局交通分隊長黃昱維:「第一時間是接收到勤務指揮中心的通知,勤務指揮中心表示,是接收到路人的報案。」

員警第一時間心想怎麼又是李倩蓉!雖然製作筆錄時,李倩蓉說是沒有注意到才會撞上摩托車騎士,因為阿帕契案引發風波,李倩蓉還暫停演藝工作,結果低調出遊卻撞傷人,再度成為媒體焦點。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車禍#李倩蓉#撞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2

0.0346

0.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