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好像故意摸我…大眾運輸上遭性騷 你隱忍還是通報?


發佈時間:2015/04/14 17: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網路新聞中心/何文君)

遇到這樣的事情,妳會選擇勇敢通報,還是默默逃開呢?在英國地鐵上,上下班時間,大夥兒一如往常上下列車,在人擠人的空間裡,好像你碰我、我碰你也就沒那麼不正常,而這位女性,似乎體會到一點不對勁,如果是妳,會怎麼做呢?



從等車開始,就有位男子一直盯著女子看,上車後更是直接貼近她身後,先是用手指碰碰她的臀部,女子回頭看了一眼,卻沒做其他反應,接著男人直接整個手掌貼上去,女子心頭一驚,卻是默默換了位置,仍沒有向他人求助或是通報,最後男子也跟著換位置,更囂張地用身體輕碰女子臀部,嚇得她趕緊下車!




而在三次循序漸進的騷擾中,影片上不斷出現「Yes or No」的疑問,但女子的行為卻始終選了「No」。這是英國大眾運輸警察局,近日在網路上發布的宣導影片,他們調查發現,在16-35歲之間的女性,10人之中就有1人在大眾交通工具上遭遇過性騷擾,而其中90%都不會通報,因此警方才拍攝影片,呼籲女性勇敢站出來,制止性騷案件再發生!



影片昨日才公佈,就有網友開始討論,有女性網友在警局臉書上留言自己的親身經歷,也有許多網友讚賞警方重視此問題,希望女性朋友不要害怕勇敢站出來舉報;另外還有男性網友出來申訴,表示不是只有女性會被性騷擾,男性也曾遇到讓人不舒服的經驗。不論何種性別,遇到覺得被騷擾或侵犯的情況,不要畏懼,勇敢舉報揪出惡狼!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性騷擾#舉報#交通工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4

0.0343

0.1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