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媽媽買給妳」 陸女土豪1.7億買島送女兒

記者 許甫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14 17: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陸富豪在海外置產,又有驚人之舉,根據大陸媒體報導,有一名女富豪最近送給女兒一份很特別的禮物,不是芭比娃娃也不是新衣服,而是紐西蘭一座價值近2億台幣的度假小島。


大陸土豪買車、買房已經不夠看,女中豪傑一口氣就買了一座島。大陸媒體:「購買者是一名職業自稱是家庭主婦的女土豪,其女兒說,這個島嶼媽媽很喜歡,就買下來送給她當玩具。」

這座紐西蘭的拖鞋島位於北島附近,是為數不多的私人島嶼,成交價將近3500萬人民幣,約合台幣1億7500萬,而且土豪女兒的玩具也不是荒蕪一片。

大陸媒體:「合同當中包括217公頃土地,以及土地上的2套住房、4套度假屋,幾個沙灘和一個小機場跑道。」

買島送女兒會不會混亂價值觀,還不知道,但北京13日,一場隧道裡的超跑對撞車禍,就是靠爸族惹得禍。

大陸媒體:「于某駕駛的紅色法拉利小客車,與唐某駕駛的藍寶堅尼小客車發生了嚴重的事故,當時時速達到160公里,2車嚴重損毀。」

名車車禍,2名車主都是20歲左右的年輕人,沒有正當工作,買車的錢靠炒股和爸爸資助,卻玩到連性命都不顧。

大陸媒體:「這輛紅色的法拉利,還逼著綠色的藍寶堅尼倒車逆行,行徑相當大膽,不過視頻還沒有結束,在大概1百米之後,還有4輛不知名的小小客車在等候。」

顯然這是一場脫序的飆車表演秀,在什麼都能用錢解決的觀念下,放浪形骸這2名年輕男子,這回鬼門關撿回了命,但危險駕駛,恐怕還是得吃上牢飯。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土豪#大陸#跑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36

0.0333

0.1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