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爸罹癌!」吸毒男博同情 超商遭逮踹警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張肇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14 17: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為了博取員警同情,竟辯稱父親罹癌!台北市一名廖姓男子坐在超商休息,一看到巡邏員警就匆忙想離開,連包包都沒有拿,舉止詭異立刻被員警盯上,原來他包包內有毒品,盤查時廖姓男子不斷哀求員警放過,但苦肉計無效,他翻臉企圖脫逃,還踹傷員警。


員警發現男子包包裡有毒品吸食器,正要上手銬帶回警局,才剛走到門口。員警vs.嫌犯:「拜託你,我求你,先把人控制住,我的手銬拿出來,拿一個手銬來 。」

男子竟然掙脫員警把人踹倒在地,幸好其他員警趕緊衝上前,男子被壓制在地,不僅頭撞破,員警也掛彩流血。11日凌晨這名廖姓男子本來坐在超商裡,一看到巡邏員警,就鬼鬼祟祟想離開,甚至連座位上的包包也忘了拿,行為太詭異,員警上前一盤查,男子卻不斷說好緊張。

員警vs.嫌犯:「因為我被抓過,我非常的害怕,你不用害怕,警察我求求你,不要動,我現在求你,不要啦,不要這樣,起來,不是啦,你們不要讓我這麼難看。」

男子一下下跪一下又是苦苦哀求,以為用苦肉記就能擺脫員警,眼看沒有用,就一步步故意走靠近超商店門口想落跑,最後還是被逮了回來,其實這名廖姓男子之前就有毒品前科,這回又碰毒,他向警方供稱是為了要照顧罹癌的爸爸,長期下來壓力大,才會吸毒紓解壓力。

保安大隊副大隊長張中興:「同仁跟他告誡,你要照顧父親,就更應該要戒毒,如果你父親知道要照顧他,而染上吸食毒品的習慣,反而會影響病情。」

嫌犯搬出爸爸當藉口,但吸毒就是不對,甚至還為了脫逃襲警,悔不當初。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台北市#吸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5

0.0487

0.1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