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行李工窩機艙當小偷 警裝攝影機逮人

記者 彭惠筠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14 16: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出國的時候,大家都會將託運行李上鎖,但卻還是常常發生旅客物品失竊的案件,你有想過是哪裡出錯了嗎?美國邁阿密機場的警方公佈了一段影片,發現竟然是航空公司負責處理行李的人員監守自盜,甚至連負責維安的保全和海關人員也跟著動歪腦筋,在檢查乘客行李時,直接偷東西。


蹲在機艙內,打開乘客的行李大肆搜括,以為神不知鬼不覺,但沒想到卻都被隱藏式的錄影機逮個正著,這些竊案的犯罪現場就在邁阿密國際機場內,而這些人全都是幫忙處理託運行李的員工。 

CNN記者vs.邁阿密警方:「當我看到這些行為時,真令我作嘔,真的很令人震驚吧。」

員工變小偷監守自盜,乘客以為行李託運後就萬無一失,但算不到內賊難防,邁阿密國際機場內,警方主動公佈的片段中,不只有搬運行李的工人甚至還有海關人員。

邁阿密警方:「內賊對警方來說是最頭疼的事,偷乘客的手機、iPad、錢財,那下一步是什麼?」

旅客行李失竊案頻傳,警方抓賊佈下防線,沒想到隱藏式攝影機抓到的竟是自家人,在過去5年間有多達31人,全都因為竊盜而被逮捕。

洛杉磯警方:「我認為這些工人的道德觀崩壞,但如果我們不從這些很小的犯罪行為開始攔阻的話,將會導致更大的危機。」

美國各大機場像是洛杉磯、邁阿密,還有紐約甘迺迪機場,失竊通報率都居高不下,警方除了加強取締外,也呼籲旅客,託運行李內千萬別放貴重物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行李#邁阿密#偷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5

0.0571

0.1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