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立委帶頭亂!聯立賓士違建 民眾怒市府不拆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14 13: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新竹聯立賓士展示中心,遭人檢舉頂樓違建,但是拖了1年多,新竹工務處卻沒有進行拆除作業,民眾就質疑,市府遲遲不敢動手,就是因為聯立賓士董事長是立委呂學樟,懷疑有特權護航,而呂學樟也發聲明,違建部分立即拆除改善。


新竹中華路這間聯立賓士旗艦展示中心,有5層樓高,頂樓還有一個露天停車場,跟一旁的轎車銷售中心比起來,真的差很大。

整整5層樓,大坪數展示空間,但這竟是大違建,而且擔任聯立賓士公司董事長的就是立委呂學樟。

不僅外觀氣派,大樓裡還有精品銷售、按摩服務、咖啡廳,號稱是一間五星級展售中心,專門服務VIP,不過這些設備全都在違章建築裡面。

民眾就質疑,明明早就確認是違建,但是拖了1年,似乎連牆壁都不敢敲一下。

民眾檢舉,聯立賓士在該棟建物後方,是用鐵皮灌漿方式,增建5樓高度,又在5樓頂加蓋鐵皮屋,而現在展示中心依然運作,市府真的是遇到立委,不敢拆嗎?

工務處副處長陳永源:「我們還是會依照我們整個評估,排序依照它危害公共安全,或公共交通的順序來安排拆除。」

原本聯立賓士很低調,不多回應。聯立賓士員工:「假設你們是要我提供有關車子的問題,我會盡量協助,可是你們講到違建,我是覺得…。」

但到了下午,呂學樟也緊急出面滅火,坦承聯立賓士在遮雨棚部份是違建會拆除,而大樓後側,也有部分面積違法,會變更設計。

一棟大樓,不只一處違建,董事長還是立委知法犯法,帶頭蓋違建,也難不引起民怨。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違建#賓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7

0.0320

0.1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