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再惹爭議! 「閃靈」教台語遭批醜化護理師

記者 張雅惠 / 攝影 吳迪叡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14 13: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作風向來我行我素的閃靈樂團,最近在網路上推出台語教學影片,但卻引起爭議!因為擔任主持的團長Doris,除了台語不流利有個怪口音,她背後還有兩位Cosplay成女護理師的臨演,但卻是玩手機、包檳榔、刁牙籤玩牌、甚至是煮火鍋樣樣來,就被實習的護理人員抗議,根本是在污辱醫界形象


閃靈樂團台語教學影片:「各位觀眾朋友大家好,歡迎收看阿桃神算,我是主持人阿桃。」

戴上眼鏡,閃靈樂團Doris化身女老師,要教大家說台語,但網友怎麼聽怎麼怪!閃靈樂團台語教學影片:「這種症頭就是五感失常,信息全無接收,去傷解鬱、解中氣。」

一開始還算正常的寫筆記,之後拿手機出來玩、聊天、看小說再來又邊接電話、邊吃便當還能玩自拍,不僅如此,包檳榔或是蹲在椅子上刁牙籤玩牌,甚至煮火鍋。

閃靈樂團台語教學影片:「只要打電話進來,我和我們專業的辣妹都會來幫你解答。」

雖然部分網友覺得有趣,但卻有人認為後面那兩位是護理師嗎?如果不是的話穿那樣是什麼意思?傳出更被護理學校實習的學生抗議,指控這一系列無關專業護理本業的動作,是在污辱輕視護理人員有損醫界形象。

閃靈樂團台語教學影片:「義理堂堂天理昭昭,歷史一定會真相大白的。」

加上網友認為Doris根本不會講台語,這種教學影片只會教壞觀眾,但閃靈不認為行為失當,更呼籲民眾應該支持各種形式的藝術創作,我行我素風格再度惹出爭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護理師#網路#台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6

0.0328

0.1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