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嘴巴復古新歌 藍心湄披女神裝重現經典

記者 尹德鈺 / 攝影 沈瑾暘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14 11: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資料照片/達志影像/TPG)

睽違3年時間大嘴巴再推新專輯,找來「百變女王」藍心湄合作重現80年代經典的「濃妝搖滾」舞蹈動作,藍心湄更大膽豁出去頂著爆炸法拉頭捲髮,還特別為大嘴巴訂製的「女神戰服」大秀修長美腿,新舊世代交手,也讓藍心湄直呼有傳承的意味。


復古裝扮在高速公路封街拍MV,連Dancer都換上緊身韻律服,大嘴巴再推新專輯,還找來百變女王藍心湄跨刀合作。

頂著爆炸頭低胸開高衩,大秀美胸美腿,藍心湄披上特製女神戰袍大跳火辣熱舞,其中這個舞步更是80年代經典中的經典。

藍心湄《濃妝搖滾》:「GO DISCO DANCE讓我躲在黑夜裡。」

沒錯這正是當年藍心湄的《濃妝搖滾》招牌舞步,睽違將近30年再度重現讓藍教主超感動。

藝人藍心湄:「我很感動,老師還會把這樣子的…感覺有那種傳承的意思在裡面,我剛看他們的影片在跳的時候整個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大嘴巴團員懷秋:「心湄姐算是90年代非常到底是80還是90年代,80年代非常經典的人物,剛好這首歌FUNKY那個女孩,這個的歌詞就好像要有點態度的女生來詮釋。」

女王跨刀拍MV內容自然有看頭,導演更用一鏡到底的方式在公路拍攝,愛紗挑戰復古四輪溜冰鞋40更吊鋼絲到一層樓高,大秀空中滑板,一連串復古元素就是要向80年代的搖滾女王藍心湄致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嘴巴#復古#藍心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7

0.0902

0.2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