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朝聖「阿密特」! 小S嗨翻衝上台爆粗口


發佈時間:2015/04/14 11: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資料照片 (圖:達志影像/TPG)

天后阿妹的台北場巡演已經進行到第8場,讓明星好友們包括梁靜茹、趙又廷和高圓圓、黑人范范等夫妻檔都來朝聖,不過最有爆點的就是藝人小S,開心過頭的她不僅衝上台,還爽快的飆粗口。



歌手張惠妹:「剛剛是有拍到誰嗎?小S。」

一被阿妹Cue到,小S連忙做出愛心手勢,嘴巴還不忘說她愛阿妹,但都來到了小巨蛋,小S怎麼可能只甘願坐在台下,二話不說衝上台搶走阿妹的麥克風,還嗆聲底下的兩位人母。

歌手張惠妹vs.小S:「妳剛剛只介紹范范跟梁靜茹的時候我就很不爽,因為要說女人誰生最多,老娘我xxx就是一個生孩子機器。」

不改爽快本性,開玩笑的直接爆粗口效果十足,炒熱現場氣氛。歌手張惠妹vs.小S:「我很開心欸,要喝一點紅酒嗎,我有帶保溫瓶。」

但因為被網友質疑護航李蒨蓉的阿帕契事件,小S相當低調不接受訪問,就連傳出懷孕的高圓圓也是由老公趙又廷幫忙擋駕否認有喜,只說順其自然。

歌手梁靜茹:「非常期待超級期待,因為從上個禮拜開始就看到很多朋友都看了演唱會,然後就覺得,哇落淚的落淚,然後感到激動的激動。」

歌手范瑋琪:「從家裡逃跑出來一定要來阿密特一下,算是最近最享受的一晚。」

新手媽媽范瑋琪跟梁靜茹則是特地抽空來朝聖,欣賞阿密特魅力,不過都來看演唱會。歌手張惠妹vs.小S:「老娘我他X的就是一個生孩子機器。」

這突如其來衝上台爆粗口的舉動,比起其它人都更有爆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S#張惠妹#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2

0.0478

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