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哇!陳怡君》沙巴取景 陳怡蓉、袁詠琳「惺惺相惜」


發佈時間:2015/04/14 11: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30 05:50



台視、TVBS新戲《哇!陳怡君》正於馬來西亞取景拍攝,劇中主要演員陳怡蓉、姚元浩、袁詠琳、大文及吳仲強昨日(13日)於沙巴加雅度假村(Gaya Island Resort)私人海灘拍攝一場戲水戲,一行人不畏36度高溫,頂著豔陽開心戲水。客串演出的袁詠琳穿著性感比基尼,大方展露好身材;反觀陳怡蓉卻硬是在比基尼外加罩衫,被眾人狂虧「包太緊」。陳怡蓉笑說:「我是配合劇情,演出『乏善可陳』。」

袁詠琳客串演出《哇!陳怡君》,一向給人熱情外放印象的她,居然從未到海邊玩水,就連比基尼初體驗也是獻給《哇!陳怡君》,讓眾人聽了都不可置信!袁詠琳說:「我媽管教很嚴格的,以前連細肩帶、短褲都不准我穿。」這次的比基尼初亮相,袁詠琳為了營造劇本所寫的「波濤洶湧」,不惜自掏腰包買了據說「效果」極佳的比基尼,還整整五天不敢吃飯,僅以極少量的生菜及水果果腹,讓導演瞿友寧大讚敬業。而要跟袁詠琳做出對比的陳怡蓉,樂得包緊緊順便防曬,她笑說:「本來以為她胸部很大,今天見了面,才發現我們是『惺惺相惜』。」讓全場哄堂大笑。

平時就喜歡戶外運動的姚元浩,第一次來到沙巴的他,對沙巴加雅度假村所保持島嶼的原始風貌很喜歡,也不忘發照給女友分享,之後也希望能帶女友來此度假。這天拍攝海邊戲水時,姚元浩也不忘當起教練教袁詠琳衝浪,巧合的是袁詠琳英文名字「Cindy」,與女友王心凌英文名字「Cyndi」同音,被眾人狂虧的他甜蜜地說:「兩位都是歌手,而且都很正。」而在回頭確認袁詠琳走遠後,姚元浩不忘補充:「不過還是我家那個比較正。」《哇!陳怡君》即將於5/1起,每週五晚間10點於台視、每週六晚間19點於TVBS歡樂台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姚元浩#陳怡蓉#袁詠琳#戲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6

0.0400

0.1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