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翻轉政局】三創再爆角力!柯文哲嘆郭台銘父子唱雙簧黑白臉

記者 林上筠 / 攝影 張鎮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13 19: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說起柯文哲和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的恩怨,除了三億男爭議之外,還有「三創開發案」!原本郭台銘和北市府互槓,三創一度停工,後來長子郭守正放軟身段溝通,戰火暫時停歇!不過市府官員透露,郭守正當初允諾的「增補協議」,最後不了了之,柯文哲私下直言,難道鴻海父子倆在「唱雙簧」扮黑白臉嗎?三創澄清「一切依約行事」。市府官員感嘆,繞了一圈又回到原點,來看柯文哲與郭台銘父子的對戰攻防。


光華商場協會副理事長陳月瑛:「主要鋼骨都已經弄好了。」

記者vs.光華商場發展協會理事:「希望鴻海能夠儘快按照原計劃把它蓋好。」

三創復工後,努力拚空橋進度,不過看似平靜趕工的背後,卻暗藏些許風暴。大八德商圈活動司儀:「邀請我們市府團隊,一起站到第二排。」

大八德商圈聯合記者會,原本是郭台銘跟柯文哲公開翻臉爭議落幕後,子郭守正首度可同台機會,不過郭守正因故缺席。台北市長柯文哲:「那個喔!沒有全部出席,有點掉漆。」

柯文哲一句「掉漆」有點氣,因為一月初鴻海槓上北市府,登報嗆48小時回覆爭議,否則無止盡停工。台北市長柯文哲:「我沒有欠你,我跟你講,一切公事公辦。」

柯文哲、郭台銘熊熊戰火,最後因為兒子三創董事長郭守正,親訪北市府溝通而平息,當時郭守正態度謙和與父親快、狠、犀利,截然不同。三創董事長郭守正:「謝謝市府喔!一向我們在履行性會議溝通,都是順利的,今天已經是開第27次了。」

台北市長柯文哲:「有時候大概『父親關心則亂』,日後這種處理事誼,就找三創業主負責人郭守正先生直接談就可以了。」

沒想到這幾個月北市府和三創溝通又回到原點,核心官員透露,市府要求多一些回饋,但郭守正不願簽下原本說好的「增補協議」,所有訴求都要倒回「鴻海總部決定」,據轉述,郭守正說他無法作主,柯文哲忍不住私下直言,莫非鴻海在唱雙簧,父子倆分頭扮黑白臉嗎?

記者VS.三創董事長郭守正:「外界說三創發展如果受挫,會影響到你的接班,你怎麼看?謝謝!」

光華發展協會副理事長陳月瑛:「希望政府跟三創能真正攜手合作,相信台北市這塊會變成一個黃金地段。」

一場財團市府互槓戰爭,看似停歇,其實暗潮洶湧,6月三創園區落成,5月向市府申請營業執照時,想必又是一場角力戰。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郭守正#三創開發案#柯文哲#郭台銘#鴻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0

0.0417

0.1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