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隨處換味! 香氛機引進「膠囊概念」免加精油

記者 王薏絜 / 攝影 張肇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13 19: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咖啡有膠囊機,現在連香氛都有膠囊器,以往放在室內的水氧機或是擴香精,可能得加水或加精油,一次一種味道用到完,現在有業者推出「膠囊擴香器」,想要什麼味道就把膠囊放到機器裡,隨時更換味道,膠囊沒使用完也能重複使用,而香氛類產品現在很夯,像是盆栽或是馬卡龍造型,讓你聞香辦公很療癒。


膠囊擴香機業者:「我們可以依照場地,或者是你想要的氣氛更換味道。」

看起來像音響,這個方形機器是膠囊擴香器,只要選擇喜歡的「精油蠟」放進去,像是有廁所味或是防蚊、防菸味,透過燈泡熱能就能飄香,打出能重複使用,又好移動,一個膠囊可以用60個小時。民眾:「因為可以隨時換味道。」

打破以往模式,膠囊擴香器可以隨意變換味道,自動跳停,而一般的水氧機會改變空間濕度,也得一直加水或精油,這台膠囊擴香器可以放浴室、房間,走到哪換味到哪,一台要價3千多元,兩顆膠囊要5百元,跟高檔水氧機價位不相上下。邊辦公邊看桌上的仙人掌,不是工作久了要瞧綠色植栽,其實這是擴香瓶加精油進去就能散發淡香,可愛造型,讓上班族覺得療癒,業者表示在網購平台上,仙人掌和動物很受歡迎。

色彩繽紛的馬卡龍也能擴香,造型很卡哇伊,而香氛產品也做成像女生的粉餅,能隨身攜帶,另外造型香氛蠟燭也很有梗,像模擬出巴戈皺皺的皮和無辜眼神,可愛動物蠟燭一個600元,讓人捨不得點燃,或是搞KUSO的骷髏頭蠟燭,除了香也要讓人眼睛一亮,讓人看到、聞到都舒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膠囊#精油#香氛機#香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4

0.0363

0.1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