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橋擋招牌!角落餐廳難經營 5年轉手2次

記者 陳乙杉 / 攝影 羅士朋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13 19: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其實這座天橋,其中一個樓梯會剛好卡住轉角建築物的店面招牌,多少影響到人潮,原本的餐廳難經營也就轉手了2次,但天橋這種嫌惡設施,不少周邊居民都希望拆除,像位在忠孝東路和松山路口的天橋,去年底才拆掉,附近店家說,店內光線變明亮了,原本因為天橋無法裝招牌,現在也裝上去,周邊住戶也透露,房價因此也漲回1成。


記者陳乙杉:「仔細看這座天橋的樓梯,其實擋到了這棟建物的2樓招牌,也因此5年內,這棟建築物二樓轉手了2次餐廳,現在是由婦產科來經營。」

其實天橋往對面看,加油站算顯眼,另一邊森林公園,還有對頭行政中心,人潮本來就多,反倒是這一面婦產科前身,從時時樂到鍋物餐廳,多少因為招牌受阻擋難經營,人潮受到影響。

附近住戶:「時時樂(餐廳)之前好像都封閉了,我就沒印象了(一直換)。」

附近住戶:「很少有人在這個橋底下去找餐館吧,很少。」

天橋卡住商機,但會不會拆還未定案,不過知名天橋遭拆除的例子,去年就有。

電影《向左走向右走》:「是的,他們並不記得。」

像金城武和梁詠琪在電影走的天橋,就位在忠孝東路和松山路口,103年10月底拆除,十字路口看起來變得寬敞,像這個角落,原本豆漿店遠看招牌不明顯,現在沒天橋就不會擋住扛棒,店裡面光線也變高亮。另一邊的店家,原本光線黯淡,現在沒了天橋遮掩,出租率也變高了。像是這間涼麵業者,除了生意變好了,也在店內做了變化。

附近店家vs.記者:「有裝了招牌?對啊,那邊原本空下來,原本沒有裝招牌就對了?對,原本不好裝啊!因為天橋在那邊。」

附近店家:「這邊的住戶說,我們這邊天橋拆掉了對不對,可能房價會升高一點。」

的確實價登錄顯示,原本有天橋每坪比周遭便宜是65萬,拆除後窗外視野變好了,漲回原本的70萬,少了天橋這種嫌惡設施,房屋價值補漲回來,轉角也變成金店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招牌#轉角#天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8

0.0441

0.1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