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鋼鐵人、美國隊長互瞪 遭KUSO變「佳偶」


發佈時間:2015/04/13 17: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網路新聞中心/曾凱敏)

電影《復仇者聯盟2》聲勢浩大,難得在同一部電影中集結那麼多大咖,而粉絲最愛看的,還是「英雄們」私底下的互動。


▲粉絲最喜歡看「英雄們」私底下頑皮的模樣!(圖/翻攝自 Robert Downey Jr推特;下同)

小勞勃道尼11日在推特上PO出一張照片,照片中他跟「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表情嚴肅的互瞪,「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斯擠在兩人之間,露出搞怪表情,讓粉絲直說三人太可愛。


有網友發揮想像力,將小勞勃道尼後製戴上頭紗、克里斯伊凡穿著白西裝,兩人臉上泛著羞怯紅暈,手裡還拿著捧花,一秒變佳偶!克里斯漢斯沃則化身神父幫兩人證婚,這張圖片被小勞勃道尼本人轉推,還說「Aw, come on(噢,拜託)!」

昨天(13日)《復仇者聯盟2》在洛杉磯舉行國際記者會,「鋼鐵人」小勞勃道尼因為記者冷落他太久,耍了一下任性說「下次第一個問題不是問我,我就走人!」淘氣回答逗得一旁的美國隊長和現場記者哈哈大笑。小勞勃道尼常常在自己的社群專頁釋出粉絲福利,PO出多張與《復仇》劇組的親密合照,看得出他們私下的好感情,也算是「英雄惜英雄」!

▼《復仇者聯盟2》劇組好感情,私底下常常一起搞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演員#復仇者聯盟2#美國隊長#雷神索爾#鋼鐵人#英雄#推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8

0.0940

0.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