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神之子」不再神 5局丟4分勉強拿勝投


發佈時間:2015/04/13 16: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美聯社)

有「神之子」封號的日本投手田中將大,是不是該開刀治療受傷的右手肘呢?在經過球季第二次出賽後,這個問題恐怕又要引起熱烈討論。田中將大在面對波士頓紅襪的比賽中,勉強投了5局卻丟掉4分,靠著隊友打擊火力支援,才拿下今年球季的第一場勝投。


田中將大的右手,真的不行了嗎?球賽主播:「抓到三振了,這局結束了。」

面對世仇紅襪隊,田中將大即使送出三振,臉上也看不到笑容,因為他的「半速球」再次遭到狙擊。球賽主播:「這一球結果是左外野平飛安打。」

球賽主播:「中外野飛球,艾斯伯瑞往後退,他爬上全壘打牆,這球出去了,拉米瑞茲的全壘打。」

5局丟掉了4分,田中為了保護手肘,把最強武器快速指叉球封印起來,不過這樣的田中,顯然不是大家認識的那個日本王牌。球賽主播:「2好2壞,變化球被打到右外野,很深遠,這球出去了。」

球賽主播:「另一個飛球,祖魯打到右外野深處,這一球也出去了,史蒂芬祖魯。」

球賽主播:「在滿壘情況下,A-ROD的平飛球打穿中外野,確定2名跑者回得來,麥肯也衝本壘,球傳回本壘,來不及了。」

還好包括A-ROD的3分打點二壘打在內,今天洋基打線總算發揮長打威力,終場比數14比4,洋基結束了最近的3連敗,田中也幸運撿到本季第一場勝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MLB#田中將大#洋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1

0.0483

0.1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