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買宵夜撞死拾荒阿婆肇逃 掉落車牌遭逮

記者 辜士陞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13 12: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嘉義市新生路昨天凌晨發生死亡車禍,一名73歲的阿婆牽著單車進行資源回收時,遭到轎車猛烈撞擊慘死,駕駛卻逃逸無蹤,引起網友憤怒要大家一起來揪凶,還好警方根據現場掉落的車牌把肇事者給逮到,他說天雨視線不佳,撞了人一時心慌才會逃逸。


車禍現場一片狼藉,腳踏車的後輪整個扭曲變形,前方置物籃還擺了滿滿的回收資源,73歲的拾荒阿婆凌晨牽著單車工作時,遭到一輛白色轎車猛烈撞擊,慘死輪下,駕駛卻逃之夭夭,只在現場留下這塊車牌。

臉書社團「綠豆嘉義人」超憤怒,發出了全嘉義一起來緝凶的訊息。

死者女兒:「他有點過分,他撞到人應該要負責啊。很感動,網友真的很謝謝你們。」

還好警方根據現場遺留的車牌,隔天清晨就把肇事者給逮到,白色轎車撞得稀巴爛,25歲的駕駛說是外出買宵夜,因為下雨視線不佳,沒有注意到路上有輛腳踏車才會撞上。

員警:「因為發生後心裡害怕而離開現場。」

死者女兒:「當然很傷心,畢竟是自己的母親,雖然不是親生的,但跟我爸住了30幾年,是我的後母,但我們相處很不錯。」

家門外堆了好多回收物,女兒說,家境還過得去,但媽媽閒不住,做資源回收貼補家用,沒想到慘遭撞斃,讓他們很傷心,但網友熱心幫忙緝凶,讓人備感溫暖,現在撞人肇逃的嫌犯要被依公共危險及過失傷害致死罪送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資源回收#肇逃#死亡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3

0.0554

0.1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