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鋼鐵人」記者會失寵 酸嗆:不先問我就走人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趙國瑞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13 11: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美聯社)

電影《復仇者聯盟2》昨日在洛杉磯舉辦國際記者會,劇組全員到齊,其中鋼鐵人「小勞勃道尼」意氣風發的出場,向來當慣媒體焦點的他,記者會開場好一會兒才有人問他問題,似乎感覺被冷落,開玩笑的嗆聲說「下次除非第一題就問我,否則我不會回答,會立刻走人」。


影星小勞勃道尼vs.記者:「你怎麼看片中和浩克的關係?我想說下一次如果第一個問題不是問我,我不會回答且立刻走人。」

記者會上鋼鐵人小勞勃道尼,這回答可讓全場笑翻了。尤其坐在一旁的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更笑到不能自己趴在桌上,向來當慣了媒體焦點的小勞勃道尼,在電影國際記者會上開場後等了好一會兒,才有媒體問他問題,似乎感到被冷落,就用開玩笑的嗆聲方式回答。

影星小勞勃道尼vs.記者:「你最喜的歡超級英雄是誰?為什麼?…。」

影星克里斯伊凡:「是我啦。」

接下來的記者會,小勞勃道尼常心不在焉,表情有點臭,包括被問到最愛的超級英雄,這簡單的問題也想了老半天,幸好克里斯伊凡趕緊跳出來解救冷場,就有網友覺得小勞勃道尼記者會上的表現,跟他片中鋼鐵人的自大模樣還真像。

電影《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如果我拿得起來可以統治阿斯嘉嗎?當然可以,我會恩威並濟的。」

身為漫威英雄老大哥的他,不習慣風采被搶走,記者會上心情都寫在臉上,但還好演員們彼此鋪哏救火,記者會笑聲不斷,但也有人覺得或許小勞勃道尼只是在製造效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鋼鐵人#小勞勃道尼#復仇者聯盟2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1

0.0372

0.1153